卡尔玛理解(中单)|英雄联盟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4 17:18:16 作者:珩玉随 Language

卡尔玛是一位功能性法师,虽然没有刺客炫酷的节目效果,但强大的保护和清线能力却能给队友更多的安全感。

卡尔玛理解(中单)|英雄联盟手游 - 第1张


优点:清线、消耗、保护

思路:前期压制,后期保护

主要克制:卡特琳娜 、维嘉

主要天敌:亚索

天赋:

卡尔玛理解(中单)|英雄联盟手游 - 第2张


艾黎>电刑>生命源泉

卡尔玛的消耗距离很长,无论是普攻还是技能,输出都较为安全,因此相比生命源泉大部分情况其实艾黎更好用,并且三技能的护盾也可以被艾黎增强。

卡尔玛前中期的辅助能力<压制能力,因此伤害能力略低于艾黎的电刑无疑好过生命源泉。

残暴>灼烧

法术加成可以为艾黎增加伤害,同时卡尔玛的技能多为两段形式,法强还可以可以加三技能护盾值,因此残暴性价比>灼烧。

忠诚>适应性外壳=猎人=无效化之法球

因为难以被集火和爆发伤害击中,所以可以为队友提供防御力的忠诚对于走团队路线的卡尔玛而言无疑是首选。

而又因为自身前期不出防御装备,因此生命值、防御力和韧性收益不低于具有法强加成的无效化之法球。

法力流系带>水上行走=集群猎手

虽然卡尔玛具有一定的支援能力,但是在支援之前还是得多多进行消耗才行。

集群猎手的用处在于成功支援的收益提高。

对线思路:

利用一技能不吸引小兵仇恨的机制进行消耗,可以视情况越兵线压制,若敌方佩戴骸骨镀层天赋则先将之破除。

也可在敌方进行补兵的同时使用普攻和技能进行消耗,追击和拉扯时使用三技能。

普攻释放的同时释放三技能可稳定无伤打出低额伤害(即普攻+艾黎)。

出装:

卡尔玛理解(中单)|英雄联盟手游 - 第3张卡尔玛最需要的属性为法强、cd,因此清线快加成高并且具有高冷却的卢登的回声无疑是她作为中单法师时最好的装备。

鞋子就是冷却鞋,不二之选。

出大帽之前可以先补一个重伤辅助队友。

1:20左右快速清兵后去帮打野控制河蟹

中期思路:利用加强一技能快速清线并且+三技能加速进行游走,打龙时站在能同时输出到龙和敌方的安全距离(先锋同理),护盾尽量给打野,其次给自己和队友(视情况而变)。

后期思路:因为输出方式单一(一技能),所以在保证一技能伤害的情况下可以视阵容补辅助装,优先选择基本属性有法强的装备如炽热的香炉、流水法杖,次选择基克的聚合、亡者的板甲以提升自己的作用。

法穿可以不出,除非对方的c位也买魔抗如智慧末刃、女妖面纱则将最后一件装备替换为法穿棒。

若无,则最后一件出防御装备避免被强行集火(因为会玩的卡尔玛真的很烦)。


不足之处可留言评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