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亿曹操攻略|再刷一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11:57:41 作者:张飞飞 Language

2亿曹操攻略|再刷一把 - 第1张
2亿曹操攻略|再刷一把 - 第2张2亿曹操攻略|再刷一把 - 第3张

1.曹操要到三阶
2.经书三本:其中九阴真经在虚空之门乞丐处购买,另外两本在大厅右手第三层购买。(还有其他经书也可购买)
3.龙之力被动两个:60深渊boss食龙者掉落食龙者印记,凭借印记在天之上大地图中间靠下有个神庙,进入神庙后凭借龙心买被动。(食龙者,波塞西,龙类深渊boss均有几率掉龙心)

4.克鲁苏被动和宝石:60深渊boss打完后,右上角有几率刷新一只克苏鲁,对话克苏鲁有概率打它小弟或者从它那里买东西。需购买被动克苏鲁的恩赐和宝石努茨的祝福。

5.宠物:55深渊宠物商人购买,买到巴弗灭,升级后有塌缩技能。在跟其他加攻击的宠物随便合一下,凑合就能用或者直接用也可以。主要要有塌缩技能。

6.装备:
法杖要有。

头可以用三重冠替代。

铠甲在火焰山右上角兑换,需打庇护所大菠萝掉落材料,也可以用50深渊青牛掉落的青牛之皮替代。

护腿打克苏鲁小弟克辛拉掉落。

护手为禁区boss奇拉美掉落,也可以用60深渊兔皇掉的玄机手替代。

鞋子60深渊金蝉子掉落。

腰带打镇凶塔掉落的材料兑换,下位替代为60深渊或者55深渊boss掉落的腰带即可。

项链为60深渊巴风特掉落。

戒指需要制作,也可以用克苏鲁小弟猎犬掉落的异次元戒指,之前也可以用游吟诗人的戒指。

宝物为禁区boss魔祖掉落。也可以用冒险者协会兑换的女娲石替代。

四宝藏队伍,需要带个王子,打禁区boss龙祖掉个虚灵之刃给王子用,王子一手上buff,后面曹操输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