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悬疑片中骗保险的题材盘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2 11:37:24 作者:老板身体快乐天天开心 Language

夫妻之间骗保险一直是悬疑片经常使用的题材之一,如果把这件事放在我们现实生活中是非常恐怖的。今天我们就来仔细研究一下如果我们要写一个这样的悬疑故事,该怎么样构思?

【影视动漫】悬疑片中骗保险的题材盘点-第0张

《消失的她》

《消失的她》是一部改编自泰国孕妇坠崖案的电影,这场事件发生于2019年6月9日,当时怀着3个月大婴儿的中国籍女子王暖暖在泰国乌汶帕登国家公园游玩时,被丈夫从约34米高的悬崖推下坠落。好险最后她成功被发现并被抢救过来,但是因为一直找不到指证丈夫的原因,这件事引起了轩然大波。

【影视动漫】悬疑片中骗保险的题材盘点-第1张

《迷镇凶案》

由马特达蒙饰演的小镇银行家爱上了自己妻子的双胞胎妹妹,所以派黑帮杀了妻子并作为受害者否认黑帮的行为以致脱离嫌疑。

【影视动漫】悬疑片中骗保险的题材盘点-第2张

《双重保险》

保险推销员与菲利合计谋害她的丈夫,以便诈领巨额保险金。而她丈夫的保单上有一附笔,若因死于火车轮下则可获得双倍赔偿。随后他们的行动受到上司的怀疑调查。

【影视动漫】悬疑片中骗保险的题材盘点-第3张

《迷魂记》

老板让警官爱上假扮的妻子让他相信她是因为迷信而跳楼自杀,没想到最后因为爱情打破了这一场谎言,因为怕修女识破只好梅开二度。

【影视动漫】悬疑片中骗保险的题材盘点-第4张

对于意外险具体内容,美国人是这样划分的:

如果您的配偶没有留下遗嘱,那么在美国法律中,您将根据州内的继承法获得配偶的继承权。每个州的继承法都有所不同,但一般来说,如果没有结婚典礼等其他的特殊情况,则在配偶去世之后才结婚的人,在遗产分配中仅享有很少的继承权益。 如果您的配偶没有留下遗嘱,应该立即向当地高级法院提交一份遗产继承申请,该申请可能包括一份配偶已故的死亡证明以及双方的身份证明和婚姻证明等文件。在申请后,法院将向您发送一份通知,其中包括一个付款期限表,其中列出了有关遗产分配的详细信息和其他基本细节。

对于意外事故赔付成年人空运意外500万,未成年11岁及以上50万最高,可以叠加。

可以把名字改成:女朋友为什么要xxn类型的吸引流量。

那么,为什么知名导演喜欢用这类题材拍电影呢?我觉得可能是因为这类题材很容易让观众引人入胜?首先我先提出几个问题先。

妻子是怎么死的?谋杀或者意外死亡。

如果是谋杀,妻子做了什么事才导致丈夫起了杀意?出轨?利益?还是婚姻的弱点和不足?

他们是怎么认识的?感情或者利益(明显的财富差距)。

丈夫是怎么隐瞒妻子失踪的事实的?

让警察信服、制造一场不留痕迹的失踪案、利用双胞胎理论显得无事发生。

搭配使用两个相同的人效果最佳两个相同的人简称为双胞胎理论,这是一种很经典的悬疑片使用手法,通常在不可能完成的条件下能让大家感到大吃一惊。

【影视动漫】悬疑片中骗保险的题材盘点-第5张

所以我想出来的模板是:丈夫想要杀害妻子和妻子的双胞胎妹妹远走高飞,事情一直很顺利的时候结果没想到妹妹被姐姐提前谋杀了。

其实写一个关于骗保险主题的悬疑剧本可以采用以下方法,你还可以尝试:

1.确定主题:明确剧本围绕的故事主题和目标,如骗保险案件。思考关于骗保险的一些具体情节和角色。

2.角色设定:创建主要角色和配角,其中包括保险公司调查员、被骗保险人、骗保险者等。为每个角色赋予特定的特征和目标,使剧情更加丰富。

3.剧情构想:构思整个剧情发展过程。可以从一个骗保险案件的调查开始,保险公司调查员通过线索逐渐深入调查,发现更多骗保险案件,并揭开案件背后的真相。

4.引发悬疑:在剧情中加入一些难以理解或解释的情节,让观众产生困惑和好奇心。可以设置一系列线索和谜团,使观众跟随调查员一起寻找答案。

5.发展冲突:创造角色之间的冲突和对立,增加剧情的紧张感。保险公司调查员可能会遇到犯罪分子的威胁,或者被骗保险人试图伪造证据等。

6.揭示真相:在剧情的高潮部分,通过收集线索和进行调查,保险公司调查员最终揭示了所有骗保险案件的真相,并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

7.结局设置:为剧本设置一个令观众满意的结局。可以让主要角色获得应有的惩罚或得到正义的彰显,同时留下一些余音绕梁的悬念。

8.剧本修订:完成初稿后,反复修改和完善剧本。确保情节紧凑、角色鲜明,同时检查剧本的连贯性和逻辑性。

写一个关于骗保险主题的悬疑剧本需要细致入微的策划和构思,同时还要注意悬疑剧本需要具备逻辑性和引人入胜的情节。

最后对于爱情而言,到现在还没有女朋友的我只想说:“有的人认为爱情就是一场生意,我倒是觉得这不对,因为假的骗不了真的不用骗。”

虚度十八年春,还是读懂不了女人。

【影视动漫】悬疑片中骗保险的题材盘点-第6张

#悬疑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