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明星中单官宣新队,Doinb去处又少一个,拒绝RNG打算去BL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4 12:23:03 作者:OT游戏公社 Language

转会期已经结束了,不过各大战队还没官宣新阵容。行动最迅速的当属WE,直接公布夏季赛大名单。RNG带来两个不太好的消息,小明和gala宣布离开。IG战队则官宣4位新成员加入,分别是主教练罗斌、小月季、天真和果子哥。


【英雄联盟】LPL明星中单官宣新队,Doinb去处又少一个,拒绝RNG打算去BLG?-第0张

01

LPL明星中单官宣新队,Doinb去处又少一个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中单果子哥,作为季中赛冠军选手,他也算明星队员。转会期拉扯许久,果子哥最终加入了IG战队,这意味着Doinb的去处又少了一个,不过感觉他去IG的可能性也很小。他曾说过夏季赛不好找战队,可能下个赛季复出。不过最近Doinb透露消息,他已经接到了新队邀约。

弹幕建议Doinb加入LCK战队,比如说DRX,主播当场拒绝:我要继续留在LPL打比赛,不会回LCK的,我去了就是“外援”。Doinb已经是LPL本土选手,这样说也没错。

他提到了给自己发邀请的两支队伍,其中一支就是RNG。Doinb说:RNG最近找了我好几次,但是他们不让我当选手,而是给他们做教练,我肯定不会去啊兄弟们,去年世界赛我还能打。

我觉得Doinb没到当教练的地步,他只是休息了一个春季赛,没必要着急转教练。我猜RNG只是试探一下,mata没加入的时候,RNG也联系他很多次,甚至是每年转会期都问mata要不要当教练,被选手拒绝。最终mata答应了RNG的邀请,结果闹得不太愉快,提前回LCK赛区。考虑到这几点,Doinb肯定不会答应RNG的邀请吧。

【英雄联盟】LPL明星中单官宣新队,Doinb去处又少一个,拒绝RNG打算去BLG?-第1张

02

Doinb自称多次拒绝RNG邀约,打算去新队伍洽谈

第二支战队我们不得而知,不过根据Doinb的话可以得出结论,的确有一支队伍邀请他。主播的原话是:兄弟们我三点就要准时下班,接下来有事,接下来是上赛场还是在家里直播,就看这一次了,别的队伍我都拒绝了。看来Doinb已经跟战队约好,有人猜他去试训,Doinb表示自己不需要经历这一环节。

【英雄联盟】LPL明星中单官宣新队,Doinb去处又少一个,拒绝RNG打算去BLG?-第2张

那么,究竟哪支队伍能获得Doinb的“青睐”,让他推掉所有邀约呢?首先这支队伍实力肯定很强;其次中单必须有瑕疵,能给Doinb机会;另外战队得有钱,不能跟老东家FPX一样没钱买人。考虑到这些因素,MSI亚军BLG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当然只是猜测,没有任何依据。

恰好现在BLG回来了,有机会洽谈新人。我觉得Doinb肯定不会考虑季后赛以外的队伍,而JDG、OMG、RNG、TES、WBG、EDG这些队伍都可以排除在外,那么最符合Doinb要求、又需要新中单的战队就是BLG了。

【英雄联盟】LPL明星中单官宣新队,Doinb去处又少一个,拒绝RNG打算去BLG?-第3张

03

总结

季中赛赛场上,牙膏的表现起伏比较大,毕竟是老将了,可以理解。其次,tabe在赛后群访中也提到过,牙膏曾聊过退役的事,而tabe也是鼓励了他,希望他继续打下去。而BLG的管理层是不是这样考虑的就不得而知了。假设,Doinb能加入BLG,以他的个人风格,对于BLG的帮助肯定是不小的,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呢?

#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Doinb#  #BL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