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原木刀和西风剑哪个更适合班尼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5 11:10:38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原木刀和西风剑都属于充能四星单手剑,许多旅行者在锻造一把原木刀后,也是非常纠结给班尼特用原木刀还是用西风剑好,本次光耀菌就带来了这两把单手剑的实用性对比,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班尼特原木刀和西风哪个好?

  首先在同等级下,论增伤效果,还是原木刀更强,毕竟原木刀基础攻击力高,班尼特大招的加攻BUFF,就是根据基础攻击力来算的。并且原木刀武器特效可以给队友加元素精通,从而提高反应伤害。

原神原木刀和西风剑哪个更适合班尼特 - 第1张

  西风剑的话,特点是提供极致的充能,带这把武器轻松堆到250+充能,基本上全程无缝开大。但是基础攻击力面板太低了,影响增伤效果。所以只有在缺充能,也就是经常大招卡能量的情况下,才值得选择西风剑。

原神原木刀和西风剑哪个更适合班尼特 - 第2张

  总而言之,原木刀可以说是班尼特的四星专武了,毕竟白值高加充能效率,正好是班尼特最需要的两种属性,武器特效提供的元素精通,也和大招提供的攻击力加成是另一个乘区。带的充能沙+原木刀,也能到250%左右充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