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围攻】谈谈新手萌新前期别碰的干员以及最容易背锅的干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4 22:16:31 作者:哈哈哈哈哈哈哈 Language

1.女鬼

对图不熟悉玩女鬼会被队友骂死,就算是彩六这种哑巴游戏,你都会被从不开麦队友开麦骂。女鬼如果对图不熟悉,基本上游戏就是4打5。不建议萌新用这个干员。等把每个图都玩明白知道地图里的各个点位,学会打野位的用法再碰。

另外,女鬼是典型的野排背锅干员,队友打的不爽就要怪你,但凡他心情不好他就要说你两句,反正游戏输了一定是怪你玩了女鬼的。打野位里面女鬼是最容易背锅的。绕点不及时点进了怪你,出去打野有人进了包点也要怪你,队友开局全死光也要怪你,无论这局究竟是什么原因,所以责任只要你的傻呗队友想推能全推你身上来。

玩女鬼记住一个思想,但凡不是你的问题就开麦骂回去,有些人就是没素质的。


2龙鳞板

龙鳞板的封板对于地图熟悉度要求相当高。好的龙鳞板能为干员创造非常舒适的对枪点位。然而不会玩的直接就是对面的卧底

另外,龙鳞板非常容易背锅。

你封的点位基本上不存在所有队友都会满意你的封法。有些人不满意你的封法就要说你两句才开心,游戏赢了夸你装修的好,你真厉害。游戏输了你就等着吧,你看那些傻呗队友骂不骂你,一群事后诸葛亮。

有时候我队友也会选,我也很不爽他的装修风格。但我能理解,每个人想法不同。但有些人就不认为了,他觉得你想法和他不一致,就是你的问题。所以,龙鳞板谨慎选择。

不想听队友哔哔赖赖骂人,就关麦,他TK你就TK回去。对地图不熟不要用龙鳞板,要不然你铁是对面卧底。


3大盾

我经常碰到对面大盾喜欢贴脸防守方,太棒了行走的防守方盾牌。队友得被气出脑溢血。队友的角度就像躲在盾下边的防守方,只有挨打的分。还有些喜欢单走(不排除队友傻呗不跟后面),被后面偷死。还有堵门的(太常见了),队友进不去,能给防守方笑掉大牙。不给队友标点的。

偶尔是背锅干员

队友不看标记,死了要怪你不报点。队友死光了,怪你在前面没架好。被后面偷了,说你耳朵聋。新手不建议一开始碰盾牌干员(排位,快速随便玩),我当初也是苦练闪盾。打了几百场闪盾才玩的比较稳,基本每局必抓死一个。

不过闪盾和fuze不会背锅,大盾容易背锅。


4电盾

和大盾一样,对面的卧底。

排位之所以禁电盾,除了怕对面防守方拿也是怕傻呗队友那电盾害队友。

进攻方行走的防弹板。

不建议新手排位拿(当然一般都是在ban位)


其他的没啥。随便玩,玩的菜也没人说你。队友教你怎么玩,不要不听劝。队友死了开始指挥你怎么玩,不要理他。队友喜欢推卸责任?开麦骂回去。队友TK你?TK回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