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游戏是天赋重要还是努力重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20 14:11:08 作者:ccccㅤㅤ Language

  这个帖子想发很久了,因为总在小黑盒看到说每天遇到多少多少的挂,游戏的环境多么多么恶劣。

  说句实话,我不说从第一赛季开始玩,我是从18年暑假开始玩的,当时高考完买了台笔记本960m(啥也不懂被所谓的熟人骗成傻13了),朋友带我打了第一把游戏,在艾伦格12宫桥头排名第6。当时只是觉得这游戏很新颖有点意思,但并没有觉得能玩很久,只是当时无论是直播还是身边的人都在玩才玩而已。直到omg柏林夺冠,我才真正的觉得这个游戏好热血,好有意思才真正入坑。

【绝地求生】游戏是天赋重要还是努力重要?-第0张

 那时候才知道原来鼠标dpi 这玩意,改了小狮子的设置,每天下课在训练场裸配的压30分钟。说句实话,压的是真不戳但是垃圾笔记本一打架就30帧是真的kd上不去。

用笔记本唯一高光大概就是儿子成年刚复播那天穿了他和马哥

【绝地求生】游戏是天赋重要还是努力重要?-第1张

【绝地求生】游戏是天赋重要还是努力重要?-第2张

 说了这么多,天赋和努力哪个重要真的是后者,没有哪个人随便成功,没有哪个职业选手不需要花时间去训练场去街机去单四保持手感就能在职业赛场上乱杀。强如龙四哥,xdd,明明再到现在的112,永远哪个不是慢慢蜕变的。每个人对待游戏的方式不同,很多hxd玩游戏仅仅是为了玩游戏娱乐,下了班打开电脑和朋友娱乐,这都可以理解。但是你每次仅仅觉得是游戏的环境问题才导致你游戏的不愉快这样正确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