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记录】大舰队科技满级达成√|碧蓝航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1 20:03:23 作者:Belfast Language

历时597天,除了舰队位置,其它科技的升级顺序是群里投票决定的,不过后来只剩喵箱和仓库的时候,没有投票直接升喵箱,是因为考虑到部分成员有这方面的需求。
我是19年加入的,当时在nga看到小圣发了一个招募帖就加进来了,不过那时大舰队并没有什么用,这也是我一直没加舰队的原因,后来小圣走了,人员也进行了一些变动,我成了副司令。

20年12月大舰队实装了新功能,我是那时候开始去招人的。当时舰队好像是22个人,活人10多个,除了游戏内招人,游戏外比如nga、wiki、贴吧、tap、b站这些地方都有去过,不过还是游戏内好招一点。
那时我只是招人,没有要求随便进,舰队里边也有一些离线时间比较长的,21年3月的时候有两个等级比较高的退舰队,我开始意识到舰队需要管理,不然人员还会继续流失,也不利于舰队发展,狠下心清了很多人,同时对进队的也开始有要求,每个月月末都会记录舰队成员的活跃情况,当然实际上并没有那么严格,被清理的基本是有一段时间没上线并且联系不到的,也有极少部分是因为对舰队没有贡献被清理的,主要是后勤的军需筹备,因为会影响到舰队科技。
舰队开始渐渐往好的方向发展起来,现在舰队每个月的捐赠率有90%左右(按全勤100%去算),舰队任务是周一当天做完,作战是8天左右一轮,快的话15天两轮,平均等级131(除掉一个64级的小号以及另一个这个月刚加的57级的号),140~149有7个,130~139有27个,120~129有15个,110~119有9个。
说实话挺不容易的,特别是前期,现在是比较轻松的,基本上不用招人,除非有退坑的才会去招,大家也比较自觉。
我觉得大舰队最基本的每个月要能够完成两轮最高难度的作战,并且不会去开第三次,其它就看你自己了,其实我这边很多都是别的舰队跳槽过来的,因为我后期是按平均等级去招人的,等级高的基本都有舰队了,我这边主动退舰队的很少,我印象中就两个,加进来没多久,等级也是比较高的,具体原因我不清楚,不过和3月那时候不同,这时我对我们的舰队还是比较满意的,希望大家都能找到一个合适的舰队吧。
【个人记录】大舰队科技满级达成√|碧蓝航线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