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The Book Of Sorrow ----- Verse 2:5 生为猎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21 22:36:53 作者:Geneva Language

我们无法接受这样的结果。

你真的有这么羸弱吗?难道你们真的生来就是作为猎物,然后注定死于猎手的尖牙利齿之下的渺小生物吗?

奥瑞克斯的失败会将我们引入灾难之中。彩度上将拉弗里特率领的亚蒙尼族舰队将我们死死按在了第六个月亮以外的空间。我们再一次为了生存潜入了基本位面的核心。

萨瓦图恩。你必须去缓解奥瑞克斯的紧张情绪。让他明白它内心所坚持的和平与稳定正在像附骨之蛆般蚕食它的意志—这是隔在我们与公平完美宇宙之间的残酷且不公的阻碍。这是天空为了蒙蔽其奴仆双眼所洒下的星辰之饵。

战争是对不公与不平等的自然矫正。这是宇宙追求均衡的方式。

西乌阿拉斯,你无法在战线之上正面击败亚蒙尼族与陶克斯。为此我们将为你提供新的作战思路。让你的军队撤回后方去恢复力量,并且想方设法让新生的子嗣分散到其他月亮上的每个角落。

如果我们不能正面击溃他们,那我们就悄悄在他们的弱点中埋下溃烂的源头。

《命运2》The Book Of Sorrow ----- Verse 2:5 生为猎物-第0张

本文内容来源于《Destiny Grimoire Anthology》--Chapter 1 《A Book Of Sorrow》(由于黑盒编辑没有斜体在此用中文书名符号标识)若想去阅读原文请移步至相关网站购买,本文由小黑盒用户Geneva独立翻译,转载请注明,若有争议请与我联系,感谢配合。

其余章节忧愁之书翻译请移步黑盒命运二百科底部:Geneva的忧愁之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