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曾经早恋的你们 现在怎样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05 18:29:52 作者:小杨老师_ Language

年少的爱恋就像是一颗在夹缝、黯淡中苟且偷生的绿芽。她渴望阳光,却见不得阳光。没有露珠的挑逗,也没有微风拂过。终究,时间让她狠狠的佝偻着,渐渐干枯发瘪的身体,毫无生机,只有那根茎,不舍地、紧紧的扎下,扎根在跳动的心脏上,勒出一道道血丝。

【情投一盒】曾经早恋的你们  现在怎样了-第0张

那天入夜已深,橘黄色的灯光充斥着卧室。我一夜无眠,我看着那一抹鱼肚白,破晓后的阳光照在我身上,暖洋洋的。现在多美好啊,我笑笑,背上书包,在楼下买了两杯黑米粥,一杯是我的,另一杯加了糖,是她的。

【情投一盒】曾经早恋的你们  现在怎样了-第1张

我们就是那颗绿芽,我苦苦的等着遮挡阳光的磐石碎成飞沙,混着那风拂过,终于沐浴着阳光的我却发现身体竟不可思议的开始佝偻,我努力挺直腰杆,但脆弱的信念却在我的倔强中折断,没有一丝声响,只有那根茎紧紧地勒的心脏深疼。

【情投一盒】曾经早恋的你们  现在怎样了-第2张

又是一夜无眠,天刚刚破晓,阳光照在我身上暖洋洋的。是啊,现在多么美好。我紧了紧领口,在楼下买了两杯黑米粥,一杯是我的,另一杯加了糖。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