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维护更新公告|幻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5 15:48:38 作者:塔塔 Language

3月5日维护更新公告|幻塔 - 第1张亲爱的拓荒者:


《幻塔》将于3月5日05:30-06:30进行停服维护更新。05:00起【冒险选做】、【冒险挑战】的玩法入口将暂时关闭。开服的具体时间可能会根据维护情况有所提前或延后。请各位拓荒者合理安排游戏时间。

维护结束后,请重启游戏以完成客户端的更新。塔塔将通过邮件,为3月5日5:30前到达18级的拓荒者寄出维护补偿墨晶*300,邮件有效期为30天,请尽快领取。

为优化拓荒者们的转服体验,转服功能已暂停以进行转服系统的维护升级。该功能预计于3月5日更新完成后再次开放。

此外,白月破晓限定订购Ⅱ将于2022年3月5日4:59结束。根据版权方要求,白月破晓限定订购Ⅱ结束后,活动中提供的武器-破晓、拟态-马克及马克•意志将会下架。

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塔塔深感抱歉,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预祝游戏愉快!

 

【调整内容】

1.      优化转服功能

2.      优化序列幻象积分算法

3.      攀爬状态下调整为不可传送

4.      优化人工岛地图界面“离开”图标的提示效果

 

【修复内容】

1.      原能信标奖励未通过邮件发放的问题(塔塔将为未正常获得奖励的拓荒者陆续补发奖励)

2.      大世界与人工岛地图中“克拉瑞尔的造梦机”图标显示异常的问题

3.      主线剧情“追上逃跑的吉格”任务无法正常触发的问题

4.      人工岛BOSS间跃霜火龙概率显示异常的问题

5.      人工岛中起跳后传送,角色位置异常的问题

6.      边境战区(困难)匹配界面难度显示异常的问题

7.      部分飞行训练无法正常完成的问题

 塔塔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