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就问你怕不怕,虚幻5引擎写实风独立恐怖游戏《DON'T SCREAM》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28 16:53:25 作者:这昵称有毒 Language

觉得自己胆子大的可以去试试哦

有心脏类问题的请划走

你是不是喜欢被吓得半死?你是不是想体验一下在黑暗中被吓到尖叫的恐惧?你是不是想看看你的心脏能承受多少惊吓?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那么你一定要试试这款游戏:《DON'T SCREAM》!

由两名独立游戏开发者Joure & Joe开发的第一人称恐怖游戏,他的灵感来自于自己的一次噩梦。在梦中,他被困在一个黑暗的房间里,只有一把手电筒和一个手机。他听到了一些奇怪的声音,像是有人在呼吸,或者是有东西在移动。他拿起手机,发现上面有一条信息:“切勿尖叫,否则你会死。”他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也不知道有什么危险在等着他。他只能小心翼翼地探索这个房间,寻找出路。

这就是游戏的基本设定。你要扮演主角,用手机和手电筒照亮你的周围,同时注意不要发出任何声音。因为一旦你尖叫了,游戏就会结束,你就会看到一个可怕的画面。游戏使用了语音识别技术,可以检测你的声音大小和频率。如果你说话或者喘气太大声,游戏就会认为你尖叫了。所以你要保持安静,或者用耳机玩。

游戏的画面非常逼真,音效也很恐怖。你会听到各种各样的声音,有时候是风声,有时候是门声,有时候是脚步声,有时候是笑声。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游戏还有多种结局,取决于你的选择和行动。有些结局可能让你欣喜若狂,有些结局可能让你后悔莫及。

《请勿尖叫(DON'T SCREAM)》将于10月27日登陆Steam平台,目前已经开放了抢先体验。如果你想挑战自己的胆量和心理承受能力,那就赶快去下载吧!但是记住,切勿尖叫!

【PC游戏】就问你怕不怕,虚幻5引擎写实风独立恐怖游戏《DON'T SCREAM》-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