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游戏创作史|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5 15:21:30 作者:那一亱 Language

第一开始是moba+吃鸡,要求是有很多人玩,
后来觉得吃鸡做出来太难了,做地图要钱,服务器又要好,
之后就改成了上帝视角的肉鸽,为了做好这个游戏有人玩之后去4399各大游戏论坛去发帖子找灵感,没少和他们闹翻,还被禁言了几次。

之后又换成了格斗,理由是设计比较轻松(自我觉得),只要设计场景和出招动作就行。
之后创作了24个角色,再也想不出来角色了,又想着做类似恐龙快打的手游,角色由24个减到6个,就是我现在的封魔战境2.0(以前也提到过)
这是我画的游戏角色,有些丑哈,毕竟我不太会画人物。我和大家说说他们的前世今生我的游戏创作史|原神 - 第1张吴天雷,第一开始在moba+吃鸡里面叫昊天,而且唐刀只有一把,之后由于抄袭昊天锤的名字在肉鸽里面被改名成为吴天雷,但是唐刀仍然是一把,之后在封魔战境2.0中改成了两把。我的游戏创作史|原神 - 第2张琳琳,最初设定的名字葛特蕾,从moba+吃鸡到上帝视角的肉鸽一直没变过,而且最初设定是拿着加特林的萝莉,之后在格斗中改成了法师,名字也改了,在封魔战境(以下简称封.2)中也用了这个设定,她背后的那只小猫名叫咪呜,是她的魔灵。我的游戏创作史|原神 - 第3张白枭前几做都叫维克托,前两做都是设定拿着双枪,在格斗游戏中还被设定为拿着剑,超必杀时用剑把人挑向空中然后用双枪射击,之后在封2又恢复到双枪,改了名字。我的游戏创作史|原神 - 第4张御姐陈珊的设定,前几做都是拿着镰刀的形象,后来觉得形象有些侵犯风云岛行动里面的千暮,就改成了鞭子,然后又觉得抄袭了时空猎人3里面的女王,之后就设定成了腿功少女。我的游戏创作史|原神 - 第5张
银月的照片拍的有些模糊,她的设定原本是个拿着日本刺刀的女忍形象,之后不知道日本刺刀的学名叫啥,就改成了薙刀,另外她的技能,原本是前面说的那些废弃角色之一狼女的技能,突进,增强,狂暴,之后被废弃了就设定到银月的身上。我的游戏创作史|原神 - 第6张
院长,我觉得这是我画的最不好看的角色,他叫萨特,本来设定是他也是一个可选角色,而且还给他设定了技能,用精神之力幻化出来的剑攻击,但是剧情需要就变成了一个NPC,把他的技能转移到了琳琳的身上了。
创造游戏,这是我的理想,虽然我不知道我以后会干啥,但是好不容易才有了这个理想,还是要努力把他变成现实。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