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饰品方案专区】感觉现在社区好顶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0 05:18:39 作者:戾气别那么重宝宝 Language

事情经过:3/2号本人好友想找一个底价带贴纸渐变,托玩社区的我找找,说白了就是看us能不能捡个漏,然后本人在社区看到15卡托全息3dmax镜头贴的渐变,我当时没有找到价格,所以我当时就给那个兄弟评论底+200也就是7888走us这个价格可以不,因为我得给我朋友那边回话。完事儿也通过社区加上了兄弟微信,但是我朋友一直没给我回话,我也没有那么多软,所以就一直不知道怎么回那个兄弟。可能那个兄弟也是等着急了,就直接把uu私密链接甩我,看我没有拍,就直接在微信上问候我的父母,然后觉得不解气,又到社区来挂我,当时我看了也很生气,于是就讽刺的说了一句“多亏了我,你们才有肯德基”,这一点确实是我做的不合适,也是我认为这件事我唯一做的不合适的地方,在这里先给这位兄弟道歉。

上述内容就是经过,当然在我的口吻看来交代的过程肯定有所轻重,还原各位指正


单独开这一题没有别的原因,就是只想问问各位,首先我没有明确说我一定要要不管社区还是v都没有,至于有位老哥说,我都问u私密了,还在那嘴硬,我实在不能理解问价了那就一定要要吗?


还有就是为什么现在社区的老人这么“团结”,诚然我知道,以前19 20的社区环境肯定很美好,当时饰品价格也没有这么高,大家相处的也很融洽,2324年很多人进来之后跑co,假co假发票层出不穷,肯定对我们这些新人也有所看法,但是我认为这并不能以偏概全认为所有人都是这样子的,戴着有色眼镜去看。我的帖子有很多老哥,不知道是认识那位兄弟还是刷到了进来就骂我,而等级低的或者没弄清情况的路人也不敢贸然开口评论,所以给大家的感觉好像就是我鸽子了,还在这里收货。我也知道人的三观不随我的走,也不随卖渐变的老哥走,但是对于这件事儿。我想是有一部分人认为我确实问价了就该买,但不应该是全部人都在说我的不是。其次让我比较生气的一点就是,就算老哥认为我问完价格后不买很生气,也不应该上来就说这么脏的话,挂我都无所谓,但是你上来就问候我的父母,我想是个人都不能接受吧。


之前有老哥问我兄弟托我买渐变的截图,我放下面了,并且我也在社区收到了很多很喜欢的货,并且走了悠悠私密也给双方省了钱(为了防止之前的兄弟被有些人充,我把名字头像截了)。


以上请代表我的个人看法,没有别的意思,就想跟大家唠唠这事儿,其实现在我也看透了,因为之前因为不懂,可以说跑了早起哥的co,也被骂了一顿(图放楼下),但是问了群里的人,知道了这是我的问题,我也主动去找早起哥道歉 并且了解了co的规矩。所以我现在只想听听各位公正的见解,如果说各位看完事情经过还觉得是我有问题,或者卖渐变的兄弟找来朋友骂我都可以。我只是想要一个公道,看看到底是不是我做了那么人神共愤的事情,连问个价都要被骂成那样。


写在最后/还有一些老哥说我没有能力去收急出,说我库存才多少多少 琼 b什么的,这一点我没有理由反驳,因为我在进这个社区,就意识到了,有些人已经是赢在了我的起跑线上,可能我的库存都没有他们的零头,但难道说库存没有几十上百个的就不配收货吗?不懂


还有卖渐变的那个兄弟,你如果看到了,有什么觉得我做的确实不合适的地方也可以评论,我给你置顶,因为毕竟我写的帖子肯定是向着我的,但我只想要一个公道


很抱歉,占用各位的公共资源,也很感谢各位耐心的看完。


(p6我和老哥的v聊天记录,p12我接社区老哥的淬火,p45我之前和早起哥的聊天记录,p3我和我朋友的聊天记录)

【CS:GO饰品方案专区】感觉现在社区好顶啊-第0张
【CS:GO饰品方案专区】感觉现在社区好顶啊-第1张
【CS:GO饰品方案专区】感觉现在社区好顶啊-第2张
【CS:GO饰品方案专区】感觉现在社区好顶啊-第3张
【CS:GO饰品方案专区】感觉现在社区好顶啊-第4张
【CS:GO饰品方案专区】感觉现在社区好顶啊-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