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IEM卡托维兹2024:毫无压力 FaZe 2-0 Rebel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8 13:41:18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IEM卡托维兹,FaZe对阵Rebels,双方在卡托维兹首轮就相遇,一场大战在所难免。经过BO3的大战,最终FaZe以2-0击败了对手,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CS2】IEM卡托维兹2024:毫无压力 FaZe 2-0 Rebels-第0张

地图BP:

【CS2】IEM卡托维兹2024:毫无压力 FaZe 2-0 Rebels-第1张


图一:Nuke

图一来到核子危机,拿下手枪局的FaZe轻松写意,寒王开局配合包点的ropz两人直接瞬间将Rebels的铁门提速化解,而之后Rebels的纯eco局也没能完成翻盘拿下更多的分数,FaZe取得了2-0的完美开局。

比赛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Rebels选择常规默认,三人集合铁板,两人走外场,第二时间封外场一线烟准备下K1配合铁板夹击B区。FaZe看到外场封烟马上贴烟边寻找机会,外场的两名匪徒全部被截杀,但是好在其他三人顺利来到了B区并成功埋下了雷包。FaZe的回防来得十分迅速,他们很快就将大表哥和寒王一人击杀一个直接让比赛提前进入了1v4残局。Flayy的枪法十分凶猛,在铁板入口化身超级陀螺轻松拿下三杀,但是寒王的个人能力还是更加强悍,最终没有让Flayy拿下这个不可思议的四杀。Rebels丢掉了这一分。

【CS2】IEM卡托维兹2024:毫无压力 FaZe 2-0 Rebels-第2张

FaZe对于Nuke的熟练度非常高,不是Rebels可以简单抗衡的。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10-2。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FaZe没能拿下下半场的手枪局,Rebels则是抓住这个机会迅速拿下了3-0的完美开局。Rebels在防守方的表现十分出色,他们稳健的打法将FaZe进攻多次拒之门外。来到长枪局之后的FaZe逐渐找回了自己的状态,Rebels在上半场被拉开的分差给他们在下半场后半段的追分造成了不小的影响。率先拿下赛点的FaZe趁胜追击,迅速以13-9的比分收下了图一的胜利。

【CS2】IEM卡托维兹2024:毫无压力 FaZe 2-0 Rebels-第3张

图二:Ancient

图二来到远古遗迹,拿下手枪局胜利的FaZe稳扎稳打,之后的anti-eco局和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他们都轻松拿下,FaZe轻松取得了3-0的完美开局。

比赛来到第5回合,开局FaZe选择常规默认,第一时间控制中路进行默认控图,两边骚扰寻找机会破点。snx从黑屋摸出,直接钻烟偷掉了B小的西兰花达成一换一,而在甜甜圈防守的Flayy大狙稳稳架枪拿下双杀,瞬间将FaZe的中路默认彻底破坏。丢掉中路控制权陷入被动的FaZe马上选择转向B区,雨神枪法爆发拿下双杀轻松拿下了B包点的控制权,成功埋下雷包形成2v2残局。Rebels知道敌暗我明,只能选择抱团补枪,而他们稳健的打法正好抓到了FaZe换位置进行防守的空当,雨神一个没换被击毙,残血的ropz在最后时刻赌假拆失败,最终丢掉了这一分。Rebels收下这一分。

【CS2】IEM卡托维兹2024:毫无压力 FaZe 2-0 Rebels-第4张

FaZe在进攻方的表现依然压制了Rebels,Rebels很难建立起有效的防守与之对抗。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9-3。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Rebels开局不顺,虽然他们没能拿下手枪局的胜利,但是来到长枪局之后的Rebels逐渐找回了自己的状态,连续得分一度将FaZe打停。限制Rebels依然是在上半场被拉开的分差,这也导致他们很难在出现失误丢分的情况下将分差扳回,而FaZe也正是依靠自己在上半场建立的优势,迅速收下了赛点。率先拿下赛点的FaZe以13-7收下了图二的胜利。

【CS2】IEM卡托维兹2024:毫无压力 FaZe 2-0 Rebels-第5张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