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王国保卫战全兵营打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5 15:04:34 作者:真i理智奶糖 Language

不是吧!不是吧!不会还真有人想全兵营通关KR系列吧!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仑苏,同理,不是所有人都叫回魂斜阳,我们不是回魂大佬。

所以,利尼维亚守护者,你根本没有义务去面对一个根本赢不了的关卡,你应该听懂了吧?

根本赢不了?我听不懂!是啊,从什么时候起,我也变得不再相信命运了一定要赢啊。以利尼维亚守护者的身份!​

说实话,真不建议各位用全兵营打,相对于少塔打法,有时候全兵营系列打法更难。众所周知,王国保卫战是一款组合塔防游戏,需要各种塔进行组合,这才是游戏的精髓!

【PC游戏】王国保卫战全兵营打法-第0张

兵营只适合拦怪和扛线,不适合输出,全兵营打法怪只会越聚越多,越来越难处理,更何况有各种各样的敌人克兵营,远程、高甲、回血、自爆、寄生、秒杀、召唤敌人、范围攻击、死亡光环……全兵营就是给游戏增加难度,兵营表示,我太难了。

【PC游戏】王国保卫战全兵营打法-第1张

可是面对困难,总有一些人会吃饱了撑的没……不对,是挑战不可能,勇敢兵营!不怕困难!同志们,背后即是利尼维亚,我们已无路可退,FOR THE KINGDOM!

那全兵营该怎么打呢?呵呵,我不装了,摊牌了,我是风灵月影(挂比),本来打算以普通人的身份好好打全兵营,结果换来的是漏怪,是卡关,不装了,我是亿万富翁,摊牌了,一关几百万,开局满级全兵营,轻轻松松万魔殿。

【PC游戏】王国保卫战全兵营打法-第2张

不开玩笑了,说正事。先说三代、四代全兵营打法,这个真没有难度,三代兵营全KR系列最强,咏剑士殿堂和森林守护者堪称完美组合,四代兵营有黑暗骑士和黑暗精灵,一扛线一输出,轻轻松松不卡关。三、四代援兵也强势,前期就可以进行远程攻击 ,大招闪电风暴和灵魂吸取也比火雨强势了不少,不说了,一、二代哭晕在撤硕(இдஇ; )

【PC游戏】王国保卫战全兵营打法-第3张

【PC游戏】王国保卫战全兵营打法-第4张

【PC游戏】王国保卫战全兵营打法-第5张

【PC游戏】王国保卫战全兵营打法-第6张

一、二代才是全兵营的恶梦,解决困难最好的方式是面对它,加油,奥利给!现在我们开始万恶的全兵营吧!

【PC游戏】王国保卫战全兵营打法-第7张

1.科技加满,有科技和没科技是两码事,科技一定要全点满,英雄也吃科技加成,如小马哥吃魔法科技加成,精灵公主吃箭塔科技加成,无科技正常打都难,更不用说全兵营了。

【PC游戏】王国保卫战全兵营打法-第8张

2.兵营堵怪,兵营缺输出是事实,但是他们能扛,能将怪聚在一起,这时英雄、援军、点飞斧技能的蛮族大殿可在后方输出,弥补兵营输出不足,必要时用火雨清兵,利用兵营拦截特性,可以切断敌人的兵线,让一部分先接受输出,而后再次释放,达到持续输出目的。

3.及时升级,兵营升级时会瞬间补兵,回复生命值(二代圣殿骑士1技能升级时也能瞬间将圣殿骑士的生命回复满),卡好时机升级,是救场,防漏怪的必备技能。

4.援军与火雨,援军尽量用于后方输出,也可用于拦截漏怪,用火雨清兵时也可用援军拦截,火雨尽量清理集中的,被拦截的,难处理的大怪 ,不要为小怪,漏怪白费力气,除非万不得已。这火雨十分的珍贵,应该对大怪们先砸,tnnd,为什么不砸?!(无声的呐喊)开局砸火雨也是一个技能,但没聚怪砸火雨重要。

【PC游戏】王国保卫战全兵营打法-第9张

【PC游戏】王国保卫战全兵营打法-第10张

5.英雄的选择,不同的关卡选不同的英雄,前期简单的关卡选什么英雄无所谓,但后期,支线能选的英雄就不多了,一代选小马哥,冰女,天十等强力英雄,二代用女巫,骨龙等英雄,游戏难度直接降低一个层次,英雄要有针对性的选择,小马哥,冰女可针对物免的死魂骑士和高物甲的黑暗骑士,骨龙,天十针对群怪,英雄的选择还要自己积累经验,因人而异。

【PC游戏】王国保卫战全兵营打法-第11张

6.针对精英怪,针对飞行怪,用援军、英雄和蛮族大殿输出;针对远程怪,升圣神秩序,圣殿骑士来扛,火雨清怪,或用蛮族大殿对射(走位也行,但不在该点的讨论范围);针对物甲高,物免怪,用英雄来输出,也可以升刺客公会的偷袭技能,有概率秒杀;针对秒杀怪(如boss),不管三七二十一,往它身上聚兵,集中输出……针对不同的精灵怪同样需要积累经验

【PC游戏】王国保卫战全兵营打法-第12张

7.走位和拉扯,好的走位可以使输出最大化,同时可以使我军伤害降低,如上一点针对远程怪就可用走位,拉扯可使援军,英雄,我方士兵持续输出,对漏怪有奇效。手速是练出来的。

8.反复练习,不断记忆,不懂就问。没什么好说的了,反复打,反复练,全兵营不能站桩输出,要经常移动兵营和英雄,记住特殊出怪点,出怪波数,针对特殊怪,练出经验,练出手速,练出全兵营。实在不行,看看回魂斜阳大佬的攻略,多问问其他的大佬怎么打,死亡细胞里有一句话,不是针对某个人,而是在坐的……不说了,懂的都懂,cai就要多练!终有一天,你会发现,你也能全兵营的!

【PC游戏】王国保卫战全兵营打法-第13张

总结:王国保卫战全兵营真的难吗?仔细想想,和生活相比,还是太简单了。

#王国保卫战系列#  #王国保卫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