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zorte:现在一二三线的狙击手差别真不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3 11:55:33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在BB 别墅杯赛事期间,BB狙击手Aleksandr Zagodyrenko | zorte接受了外媒的采访,谈到了诸多内容。

采访中zorte谈到了他在BB队内的情况、他对于游戏的看法等。以下为zorte采访内容节选。

【CS2】zorte:现在一二三线的狙击手差别真不大-第0张

Q:Vladislav Gorshkov | nafany说队内没有你的话会是一场灾难,你认同吗?

A:我不觉得会是灾难。我只是说了很多nafany没想到,或者过去没做过的事情。在我看来nafany是个很感性的人,只要我们一天没有教练,就要和nafany一起完成所有工作。现在我们考虑的是队伍和选手的发展,我必须在自我训练的同时为队伍考虑。

队内有三人曾在正常的队伍中效力,有两人也参加过一些队伍。所以大部分选手的动力十足,而且也有领导力。我本非如此,只是恰逢其会。

不过我现在尽量少做一些,因为我们有了教练。我更多的是指出缺失的地方,当有人没有做到某事的时候,我会立刻提醒他。我也会抛出一些发展性的话题。

Q:你之前曾表示CS新版本的某些地图上没法打狙,P90更适合一些。现在呢?

A:现在战术变了,P90也没那么合适。所以我在用FAMAS的爆炸开火模式。另外我也很爱用喷子,只要1050刀就可以拿到连杀。

至于AWP好多了,但还是有点不稳定。短期看已经有改善,但长远看还和理想状态差得远,和CSGO的AWP更是没法比。

Q:现在你会优先用那把枪呢?

A:当我感觉大家都在打默认时,我会拿AWP。而如果拿下了手枪局,第一个长枪局我会起M4A4,击杀敌人捡起AK。我是个多面手。而如果是Overpass,就得起AWP来控图了,尤其是作为CT更是如此。Overpass这张地图设计的很偏向狙击手,你需要做的就是架点射击。

【CS2】zorte:现在一二三线的狙击手差别真不大-第1张

Q:你觉得如今的射击机制对队伍的风格影响大吗?

A:当然。在我看来,CS新版本会在某些地方演进,和CSGO截然不同。游戏的subtick和CSGO的tickrate不一样,你所习惯的一切都得推倒重来。

以Nikola Kovač | NiKo为例,他在CSGO中的枪法非常恐怖,但他也得适应一切。或许有朝一日某次更新之后,AWP会变得非常强。但现在一二三线的狙击手差别真不大。

比如CCT 线上总决赛5的时候,G2和Sprout交手。Sprout狙击手是17岁的Emil Stolz | sL1m3,先前没什么经验。但两图之后Ilya Osipov | m0NESY的K/D是-18。回看demo,会发现很多时候命中很随机,现在大家都不确定。

Q:为什么你到19岁的时候才打CS?

A:我居住在远东,180的PING基本没法玩。所以我只是正常上学、高中毕业,来到新西伯利亚上大学。在那有全俄学生电竞联赛,有CS项目。在CSGO推出之后,我看了一些Major比赛,后来发现有新地图(cache)出现的时候,我登录游戏体验了下。自此一发不可收拾。

Q:你父母对此怎么看?

A:18岁的时候我就和女友同居了,但我父母一直在掏钱。当投入CS时我浑然忘了学业。有段时间学校打算开除我。但与此同时我的电竞之旅也踏上正规,我的父母比较开明,对我挺理解。

【CS2】zorte:现在一二三线的狙击手差别真不大-第2张

Q:如果不打职业你会干吗?

A:现在的话,我会学点编程和网页设计。

Q:CSGO的GOAT是Oleksandr Kostyliev | s1mple,那么CS新版本呢?你觉得会是谁?

A:目前共事过的选手中,我觉得是Danil Kryshkovets | donk。他真的很有天赋,枪法很准,这一点现在很重要。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