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9月13日外服手游日报:日版《赛马娘 Pretty Derby》推出新马娘「雪之美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3 19:42:34 作者:书山压力大 Language

日版《赛马娘 Pretty Derby》推出新马娘「雪之美人」

    Cygames 旗下养成类模拟游戏《赛马娘 Pretty Derby(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日版〉(iOS / Android / PC DMM gameplayer)09/11公布了隔天开始的新一波马娘卡池以及支持卡池。

【手机游戏】9月13日外服手游日报:日版《赛马娘 Pretty Derby》推出新马娘「雪之美人」-第0张

      新马娘卡池PU角色为 ★★★ 雪之美人 [めんこいめんこいむつのはな]ユキノビジン :雪之美人是出生在岩手县乡下的纯朴少女。老家以务农为业,是个常常会帮家里做事的好孩子。同时她也很憧憬都市,希望未来能参加闪耀系列赛,让自己变得闪闪发光。个性坦率但并不软弱,具有北方大地所孕育出的强韧意志力。憧憬的赛马娘是黄金城市。

【手机游戏】9月13日外服手游日报:日版《赛马娘 Pretty Derby》推出新马娘「雪之美人」-第1张

        本次支持卡池PU角色为游戏开始营运时就有的 SSR 醒目飞鹰 [これが私のウマドル道☆]スマートファルコン 以及 SSR 无声铃鹿 [辉く景色の、その先に]サイレンススズカ 。

《Fate/Grand Order》日服公布新活动预告

FGO PROJECT(Notes、Aniplex,Lasengle)旗下智能型手机 RPG《Fate/Grand Order》日版近日宣布,将于 2022 年 9 月中旬举办期间限定活动「一面倒茶道战斗 唠唠叨叨新邪马台国从地狱归来的男人(暂译,ぶっちぎり茶の汤バトル ぐだぐだ新邪马台国 地狱から帰ってきた男)」。

【手机游戏】9月13日外服手游日报:日版《赛马娘 Pretty Derby》推出新马娘「雪之美人」-第2张

官方表示,决定于 2022 年 9 月中旬举办期间限定活动「一面倒茶道战斗唠唠叨叨新邪马台国 从地狱归来的男人(暂译,ぶっちぎり茶の汤バトル ぐだぐだ新邪马台国 地狱から帰ってきた男)」。

活动的参加条件是通过第 2 部 第 4章「Lostbelt No.4 创世灭亡轮回 宇迦.剎多罗 黑色最后之神」。

本活动期间内,一部份的从者在活动关卡中将获得「自身攻击的威力 Up」的加成。


【手机游戏】9月13日外服手游日报:日版《赛马娘 Pretty Derby》推出新马娘「雪之美人」-第3张

官方也宣布将于 2022 年 9 月 14 日(三)19:00 举办「Fate/GrandOrder カルデア放送局 ライト版 ~ぐだぐだ新邪马台国~」,邀请声优川澄绫子作为来宾上节目,预计带来「FGOPROJECT」相关的最新消息。

《碧蓝航线》日版 5 周年直播宣布「UR 武蔵」参战 将与《莱莎的炼金工房 2》合作

由 Yostar 营运的智能型手机游戏《碧蓝航线(アズールレーン)》日版(iOS / Android)近日举办发行 5 周年纪念直播,公布包含接下来将于日本时间 9 月 15 日至 10 月 5 日 23:59 举办的新活动「赫の涙月 菫の暁风」等诸多情报,此外也宣布将与《莱莎的炼金工房 2 ~失落传说与秘密妖精~》合作。

【手机游戏】9月13日外服手游日报:日版《赛马娘 Pretty Derby》推出新马娘「雪之美人」-第4张

  官方表示,包含 UR 战舰「武藏」(CV:Lynn)、SSR 驱逐舰「若月」(CV:饭田ヒカル)、SSR 轻巡洋舰「酒匂」(CV:铃木爱奈)、SR 重巡洋舰「羽黒」(CV:菱川花菜)、SR 驱逐舰「深雪」(CV:和多田美咲)都将全新登场。

其中,武蔵、若月、酒匂、羽黒都将会在期间限定建造活动中登场,深雪则是可以透过攻掠海域达成任务获得的「紫华の碁石」累计报酬来进行兑换。

【手机游戏】9月13日外服手游日报:日版《赛马娘 Pretty Derby》推出新马娘「雪之美人」-第5张

除了新舰船登场外,包含武蔵、若月、酒匂、羽黒、深雪以及既有的三笠、陆奥、谷风、浜风共计 9 名舰船将会在 9 月 15 日至 10 月 12 日 23:59 推出新的换装。

 官方也预定推出朱诺以及什罗普郡改造。

【手机游戏】9月13日外服手游日报:日版《赛马娘 Pretty Derby》推出新马娘「雪之美人」-第6张

  除上述情报外,官方也公开了游戏外的最新情报,包含于官方 YouTube 登场的「三笠大先辈と学ぶ世界の舰船第二学期」以及 ASMR 作品「指挥官を愈し队」2nd。至于 アズールレーン Queen's Orders」则会以 OVA 的形式发行。

【手机游戏】9月13日外服手游日报:日版《赛马娘 Pretty Derby》推出新马娘「雪之美人」-第7张

爱玩外服手游,我在这里推荐使用小黑盒手游加速器。海量外服手游免费下载,稳定加速不卡顿,快去下载体验一下,输入激活码“SH123”即可获得三天加速器会员,当然在PC端上也有小黑盒加速器可以使用加速PC游戏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