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简评一下S20抗战赛季各职业各分支强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10 17:08:16 作者:EE0000111 Language

【命运2】简评一下S20抗战赛季各职业各分支强度-第0张

个人看法个人看法

先叠个甲:纯属个人看法,不一定准确,欢迎一切友善的交流。

主要从四个角度进行评价:高难表现,割草能力,团队贡献,输出能力

【命运2】简评一下S20抗战赛季各职业各分支强度-第1张

先从术士开始评价,这赛季最强职业

火:S+++,没什么可说的,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星火做不到的,突出的就是一个六边形战士。炎阳手强度也很高。拥有全游戏功能性最强的大招。

虚空:A,赛季神器红利恰饱,割草和宗师都游刃有余,还可以给怪挂易伤。可惜缺乏技能反勇士能力,A档中的王者。

电:B,强度一般,割草能力尚可,电弧之魂有一定的团队贡献能力,输出boss可以搭配逃逸艺术家多打一点伤害。

缚丝:B+,控场能力不错,输出能力突出,感觉线虫在高难本表现一般,谨慎看好宗师表现。

冰:B,虽然这赛季冰分支都是残疾人,但是冰术士也是残疾人中的王者。具有一流的控场能力,为高难而生的职业。

 

【命运2】简评一下S20抗战赛季各职业各分支强度-第2张

答应我别再给术士当舔狗了

再聊聊猎人,虚空猎一枝独秀,除了冰其他也有一定强度。

火:B+,割草能力突出,但高难生存不行,一通杂技打不了勇士太多血。不过拥有高贵的脱手大,输出能力尚可。

虚空:S,坐拥矛隼和永劫两位卧龙凤雏何愁大事不成。清怪矛隼,高难永劫。稳定获取高贵的隐身,大招高达30%的易伤,没有明显短板,强无敌。

电:B,低难本拳王,高难本不复往日辉煌,但是有非常优秀的脱手大。

缚丝:B,有一定控场能力,大招修复了没啥输出能力,比较容易获取织造铠甲有硬度,最大的特点就非常的灵活。

冰:C,复兴之握你带我走吧。有脱手大,但不高贵,伤害太低。控场也很一般,甚至还不如一发致盲榴弹。

 

【命运2】简评一下S20抗战赛季各职业各分支强度-第3张

控制新神

最后就是泰坦了,强了整个年五终于倒霉了。

火:A,割草的神,萌新之友,生存拉满伤害高。尴尬的是副本的生存压力大到一定程度队里的火泰坦就会化身游戏黑洞疯狂去世。大招乏善可陈,可以用来清怪,或者没子弹了补点伤害。

虚空:B,虚空泰坦机制非常不错,但是光能甲游隼腿削弱后缺少一件合适的金装。只能说是未来可期,现在挺拉的。

电:B,风暴雷和光能甲双双削弱,电泰坦属于是大残了。吐槽一下B风暴雷,那个追踪真的非常非常垃圾。现在推荐用脉冲雷,可以输出一些不会动的boss,还有又帅有好用的电中。整体来说能用,但不强。

缚丝:A,高难本的神,配合中止之跃可以说是目前独一档的控场能力,美中不足的是只能靠武器清怪。预测应该是本赛季的宗师常客。

冰:C,和冰猎并称冰分支双杰,重度残疾,缚丝泰坦的下位替代。别用,真不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