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我对于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的感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4 10:04:35 作者:日月同错 Language

首先我在2018年的时候看到了一部番剧女神异闻录5,里边的人物故事背景吸引到了我,那个时候我还在读初中,而且用爱奇艺它收了费自然没看完,之后也就不了了之了,2020年我接触了b站,在某天刷视频是发现了女神异闻录5的游戏,当然我很想玩,后来2021年买了笔记本在steam里输入了p5,当时弹出了p5s,那时候的我并不知道这个是后传,只以为我终于找到了想玩的游戏,剁手花了400多大洋入了手,之后深入了解发现我玩的并不是我想要的那个,我想玩的是p5r。

后来买了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4和5的发行时间隔了很久,而且4得开始便以连环杀人案奠定了故事基调。该说很吸引我,我很喜欢推理嫌疑类的游戏,而且如果玩到最后并且打出真结局就会发现早在一开始就有了铺垫。

女神异闻录系列主打的就是校园生活,有的人玩的时候会勾起回忆,当然我玩的时候并没有,记得看女神异闻录的时候有些人会因为其中二的台词被劝退,可是我觉得这倒很符合,每个人在校园的时候总会流露出中二的话。

关于攻略的话我觉得每个女主都有其特点,会cue到很多人的点上,像一开始就cue到我的就是雪子了,女神异闻录系列的特点应该说是45(123不清楚)就是恋爱属于暗线,除了彼此没有任何人知道,我很希望大家知道我和其中一个是恋爱关系。

战斗系统对于我来说影响不大,我自然就把难度降低了,当然一开始不是,可是我被雪子秒杀了感觉有种黑化强三分的感觉,回合制这种对于我还说还行,我比较偏向于自己可以随意动的那种,但是这是A社的特点,我也没招。

我很喜欢女神异闻录4的音乐,一开始黄金版的开篇歌曲,真的现在只要一听就感觉DNA动了,尤其在最后所有伙伴追着主角每个人说完在后一句,然后bgm歌声一响我真的就泪目了,玩的越久,就会发现他们就像真的在自己身边,是自己的朋友伙伴。

关于结局我建议还是查查攻略,因为我在最后并没有打伊邪那美,也就意味着没有打出真结局,而且剧情上的意想不到也真的,十分充满惊喜,以及小熊和主角妹妹真的我哭死。

每个人物都相对刻画的很到位,每个人都有秘密,为什么不能给主角安排一个。

关于人格面具我只能说一句伊邪那岐好菜我是真的玩不厉害。

其实我什么也没说,就只是感想,我也没有图片,就突发奇想就写了这个文章。

而且女神异闻录345要登录好多平台,尤其是3和5要登录pc了我好喜欢,虽然3是p3p。谢谢大家拜拜。#steam游戏#  #pc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