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门徒誓约关键机制猜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5 12:13:52 作者:狐羽Foxplume Language

门徒誓约的首日名片已经放出,同时放出的还有藏在名片里面的关卡机制。

【命运2】门徒誓约关键机制猜想-第0张

大致名字是……暗日光辉?

大概是从往日之苦开始,棒鸡做的突袭名片里或多或少都夹杂了突袭机制在里面,比如往日之苦突袭名片,背景像不像堕落者投影地图?

【命运2】门徒誓约关键机制猜想-第1张

接着是花园突袭名片,很明显是继电器。

【命运2】门徒誓约关键机制猜想-第2张

然后是深岩墓室突袭名片,左侧图案是突袭里的抑制员

【命运2】门徒誓约关键机制猜想-第3张

猜想1:那么不难看出,这次首日名片里的光谱(6色彩虹),黑太阳(右侧黑色圆球),可能是是关卡机制的所在,而在名片右侧,大家可以看到光谱是由六个点中的其中一个射出去的,那么是不是可以理解为光谱是道具,buff,互动点,是小队里其中一个人可以持有的东西?

猜想2:当然根据比较短的轨道名片,这也可能暗示了光谱的6种颜色是每人都必须持有的一个buff,但这样一来问题就出现了,为什么轨道的名片是7个点?或者这些点,他代表的不是守护者而是关卡里的其他触发光谱的道具?

【命运2】门徒誓约关键机制猜想-第4张

很显眼的圆环,或许那些点代表了可以折射光的棱镜?

(图片来自b站up主:超级可爱的柠柠,原视频pv:BV1PL411T71S)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