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功夫游戏《师父》普通话中文配音已上线!快来听听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5 11:41:39 作者:躺倒鸭聊游戏 Language

【主机游戏】功夫游戏《师父》普通话中文配音已上线!快来听听看!-第0张

根据开发商SloClap宣布,《师父》的中文普通话配音现已正式在游戏中上线,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回家更新了。


大家可以戳下面视频听听效果↓↓↓



同时,官方还宣布《师父》的各平台累计销量现已突破100万份。


【主机游戏】功夫游戏《师父》普通话中文配音已上线!快来听听看!-第1张


官方将在5月初免费发布本作的首次重大更新,未来还会为本作增加更多服装。


值得一提的是,官方对此次中文配音的完成效果似乎不太满意,还专门写了一封检讨书,这态度,这诚意,只能瑞思拜。


【主机游戏】功夫游戏《师父》普通话中文配音已上线!快来听听看!-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