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游戏综合区】erogame之拔作推荐与感想——雷打不动竹子B&B分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5 11:35:46 作者:caeli Language

介于经常有人直接把galgame当成是皇邮,我就直接来做一期真真正正的皇邮——拔作推荐,本期 的推荐是以“大姐姐”为卖点的竹子社B&B分社。(本贴仅作游戏参考,禁止分享与索要盗版游戏、网站,任何有关内容予以警告及举报处理。若有非传播、仅参考个人使用需求,请自行搜索,本贴不给予答复。若有能力请支持正版。)


Galgame与拔作区分

通常有人以作品是否含有h情节来判断该作品是否为皇邮,这种观点其实并非完全错误,erogame的判断仅以游戏中是否有h为判断标准,介于市场上99%的galgame有h,则可以通俗的认为galgame就是皇邮,但这里的皇邮也仅仅是对galgame本身的判别,并非是普通大众口中所说的“仅为ghs”而存在的,所以这一点还请各位区分——宁叫galgame也不叫小皇邮。拔作与galgame本身的界定与面向人群是有明显区分的。从侧重放向来说,galgame本身本身更加强调人设与世界观的构建,故事情节的发展,h作为次要内容,普通向或废萌中的h是作为男女主角感情升华而来,实用性与内容暂不列入考虑范围。拔作本身更侧重于h内容的描写,通常来说拔作的h文本以及HCG占总量的80%以上,从这里就可以简单的区分拔作与galgame。当然不乏有galgame的实用性要强于大部分拔作以及拔作的剧情强于galgame的情况,这里不做细分,拔作里面当然也有画风崩坏实用性低的。


B&B社画风与卖点介绍

竹子社旗下的B&B分社主要是以痴汉“大姐姐”人设以及“肉感十足”的画风为卖点。脚本风格以“人气狂魔”但“傻白甜”男主与“痴汉”“大姐姐”“强控制欲”女主为主,当然脚本作者不止一人,所以这里就不再细分。原画师以choco chip与猫森 にゃんた为主(猫森 にゃんた在2017年作品しごカレ ~エッチな女子大生とドキ×2ラブレッスン!!后就不见踪影了,这里就不再深究,有知道具体情况的可以再评论区补充。)这里稍微提一下画师choco chip,很出名的作品妹汁以及姉汁的原画都是她,作品拔作居多,画风变化也很明显,质量水平也在上乘。B&B画风(HCG)主要以近景为主,着重刻画“局部”,充分发挥“近大远小”的特点,使画面显得张力十足。

作品名称:ばくあね ~弟しぼっちゃうぞ!

发售时间:2014-01-31

【Gal游戏综合区】erogame之拔作推荐与感想——雷打不动竹子B&B分社-第0张

本作主要围绕作为高人气足球运动员的男主韧带受伤从而回到了有同父异母4个姐姐的老家养伤开始,因发现男主狂热粉丝放进男主背包里面的不健康书籍为由,众位姐姐担心弟弟会有不健康性发展从而逼迫男主进行选择姐姐陪同治疗以及矫正。本作基本奠定了之后作品人设的主基调。系统与后面作品基本类似,本作以单元选择人物发展感情,并伴有好感度系统,当好感度达到100%则可选择进入个人线路,以及全100%好感的后宫线。

【Gal游戏综合区】erogame之拔作推荐与感想——雷打不动竹子B&B分社-第1张

【Gal游戏综合区】erogame之拔作推荐与感想——雷打不动竹子B&B分社-第2张

本作人设还是不错的,整体质量在线,同时本作也有由“泡面社”制作的li番,时长为34分钟,制作质量很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但很可惜番剧版只走了二姐与三姐线,原以为可能会有续集,结果等了几年结果只出了个导演剪辑版只比原版多4分钟。

本作值得一提的是有个未从游戏介绍中标识的人物——大姐的妹妹(跟大姐有关,具体什么关系我忘了抱歉Orz),貌似有单独内容,具体几个尚不清楚(一走到此人的HCG游戏就崩溃2333)。

【Gal游戏综合区】erogame之拔作推荐与感想——雷打不动竹子B&B分社-第3张

“额外角色”

作品名称:えろゼミ ~エッチにヤルきにABC~

发售时间:2016-06-24

【Gal游戏综合区】erogame之拔作推荐与感想——雷打不动竹子B&B分社-第4张

本作故事背景设计还蛮有意思的,男主楠国恭司是非常出名的补习老师,其独特的补习技巧使得无数学渣和问题学生成功考入精英学府(补习技巧就是给学生做瑟瑟的事情,然后做完就此打住直接给学生讲课作题2333)。同时本作是少有的B&B社不以“大姐姐”为卖点的作品,讲究如何学习以及学习的重要性(误),人设都比较有特点,具体推哪个看你个人XP。相比与本文章推荐的第一部作品,本作画风更加吸引人更加养眼(涩)。

该作系统较为复杂,需要走地图上的标识来选择攻略人物,同时对个人对话来导向最终发展方向——纯爱路线以及银乱路线,同时还要满足各位女主的需求与愿望院校考入的几率,否则为普通结局。

【Gal游戏综合区】erogame之拔作推荐与感想——雷打不动竹子B&B分社-第5张

【Gal游戏综合区】erogame之拔作推荐与感想——雷打不动竹子B&B分社-第6张

【Gal游戏综合区】erogame之拔作推荐与感想——雷打不动竹子B&B分社-第7张

本作攻略学园长还是比较繁琐的,你需要掌握各位女主出现时间从而合理安排教书时间,当选择四次学园长并且包括学园教师在内的四人纯爱度全满时才可进入线路,推荐看攻略。同时当三人银乱度全满时即可进入后宫路线。同时本作也是有li番的,质量也不错,有兴趣可以去看一下。




整体来说两部作品都是很推荐的,无论是cv表现,人设以及原画都很在线。非常值得lsp们游玩。


本贴只列出了B&B社的第一以及第五部作品,中间的作品以及后续作品由于部分本人尚未完全推完因此后续补充。


未完待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