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阿兰详细培养指南 阿兰技能介绍与出装、配队详解_队伍搭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08 15:30:49 作者:小橙子阿 Language

队伍搭配

「阿兰」很多增益都是在血量掉到百分比数值时才能触发,这里我也做了一个列表,小伙伴可以看一下:

《崩坏星穹铁道》阿兰详细培养指南 阿兰技能介绍与出装、配队详解_队伍搭配 - 第1张

既然掉血打输出,就需要生存位兜底。「阿兰」需要一个存护一个丰饶,单生存位打高难本真不行,很容易伤害没有打出来就先暴毙了。

阿兰+同谐+丰饶+存护

《崩坏星穹铁道》阿兰详细培养指南 阿兰技能介绍与出装、配队详解_队伍搭配 - 第2张

存护和丰饶在队伍中的功能还是有一点点区别的,这里我把这几个奶盾都列出来我们一一解读:

《崩坏星穹铁道》阿兰详细培养指南 阿兰技能介绍与出装、配队详解_队伍搭配 - 第3张

▶白露:自露的血可不能乱加,不然「阿兰」的增伤效果就会降低,只有在感觉快暴毙的时候来一口。其次就是白露有一手复活,让「阿兰」安心掉血。

▶杰帕德:「阿兰」存护首选,前期先开秘技加个小盾,防止前期终结技的大盾没开出来,「阿兰」的血量就不健康了。有盾的话「阿兰」就可安心掉血加伤。

▶三月七:三月七的盾很厚,但有嘲讽,需要把控好「阿兰」血线,别因嘲讽盾破了导致「阿兰」暴毙。

▶娜塔莎:娜塔莎虽没有复活,但战技有一手解控可协助「阿兰」解硬控。

▶存护爷:低量盾没啥用,更多的是战技的嘲讽吸引火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