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MLXG比赛被队友抢指挥权后怒了:不要抢我指挥权,我说走就要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5 11:13:23 作者:峡谷男爵会下蛋 Language

前言:

最近,大象杯的比赛也是办得非常成功,虎牙也是花重金组织了这次的比赛活动,参赛的选手有退役的职业选手、职业选手、知名主播等等,总之这次的比赛受到了很大的关注。其中这次的大象杯中有两支队伍比较受关注,一支是宁王所在的GNR战队,另一支是MLXG所在的战队,但MLXG所在的队伍在最近也是被淘汰了,所以说目前GNR被网友们认为是最有可能夺冠的战队。

MLXG所在的队伍也是状态出了问题,而且配合上有更大的问题,在比赛中MLXG就直言让队友们不要抢他的指挥权!

【英雄联盟】MLXG比赛被队友抢指挥权后怒了:不要抢我指挥权,我说走就要走!-第0张

MLXG:不要抢我指挥权,我说走就要走!

其实MLXG队伍的整体实力是很强的,在与GNR的训练赛中就可以看出,如果稳住打未必会输的,所以MLXG队伍要解决这个配合以及沟通的问题。而在比赛中,MLXG队输了一把后,也是及时找出了一些问题所在,MLXG说道:”你们听我指挥,下把不要抢我指挥权,这种说走就走的,这把无了下一把吧,不是沙皇的问题,你们下路那波不要那样去贪线,没事,下把加油吧,不要抢我指挥权。

【英雄联盟】MLXG比赛被队友抢指挥权后怒了:不要抢我指挥权,我说走就要走!-第1张

其实MLXG想要指挥权也是很正常的事,毕竟队伍内还是得有核心的,而且MLXG队的队员们确实每个人的想法都比较多,这就导致在团战时不知道该听谁的,有的时候能打但没人上也有的时候不能打但上了,这些情况都会导致游戏陷入劣势局面。不过MLXG确实有点急了,其实也有他的问题,就连宁王都直言自己看着他输的,MLXG打得太急了,与操作并没有什么关系。

【英雄联盟】MLXG比赛被队友抢指挥权后怒了:不要抢我指挥权,我说走就要走!-第2张

这个活动本就是娱乐的,MLXG有的太在意了

其实虎牙举办的这个大象杯主要就是为了娱乐的,毕竟奖金对主播们来说并不多,主播们参与活动主要就是为了提升一下自己的流量。虽然MLXG曾在直播中说了自己也不在意这个奖金,但是在比赛中MLXG的表现是真的很紧张,而且打的很急,导致出现了很多本不该出现的失误。在这两个比赛中,MLXG出现的问题不容忽视,即使拿到了指挥权的MLXG也没有带队拿下比赛的胜利,所以说队伍的配合是需要每个人都参与的,MLXG在指挥的时候也应该听取一些其他队员们的意见。

【英雄联盟】MLXG比赛被队友抢指挥权后怒了:不要抢我指挥权,我说走就要走!-第3张

结语:

MLXG输掉比赛后就光速下播了,说实话有点玩不起了,本来就是一个活动,主要是为了娱乐,但是MLXG似乎是太在意了,在比赛中也是多次对队友发怒,真的很伤队伍的和气。总之,这次的大象杯真的就是娱乐的比赛,就是为了让观众们看得过瘾,选手们就当是娱乐涨粉就行了,真的没有必要为了这比赛而对队友发怒。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