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月蚀的假面》图文攻略_四之蚀-空身流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08 14:32:24 作者:未知 Language

四之蚀-空身流歌

一开始出现在图书室,调查四周可找到円香纸条之5,右边白幕遮住的物品可得青色欠片X10,出去的纪念室的沙发上可以获得红色欠片X5,之后走出去,会出现第零章的白幕状态并伴随有凄惨的叫声,壮着胆子继续前进,去二楼的水阀右边的房间关闭发生器,还可以在桌上获得的看护日志三,之后调查墙上的收音器会提示207室有奇怪的声音传来(又是那个亚夜子)。准备出门时会有一怨灵袭击我们!

由于场地较小,躲避和跑动都不方便,所以发动FT连拍将其快速解决是最为现实的,时间拖越久我方就可能会耗费更多的血,干掉他获得音乐疗法实验通知。

之后去207室,地上有青色欠片X3(在右边的屏风里面,不太好发现),左边有镜石和亚夜子的病历,之后去调查左边墙角的小门,亚夜子出现了!

此女别看是个小姑娘,但是定力挺强,拍了好久才死,可以利用场景四四方方的特性,尽量在中部活动,进可拍退可避,血拼流行不通,此女的攻击力还是蛮高的,实在打不过就用之前的镜石吧,两条命配合回复药怎么着也能弄死他了。

干掉他之后进入小门,床上有浮灵可拍,在木马上获得五线谱和黑色笔记1

下楼去食堂,去钢琴的地方按其提示的顺序弹奏即可(哪里红按哪里即可),注意拿取食堂门口小推车伤的红色欠片X5,之后从食堂的另一个门出来,去左边的电梯处,发现有问题无法运行,要去配电室解决问题(记住23这个数字)。在左边的沙发上有红欠片X5,之后一直跟随从电梯里面出来个那个手推车怨灵来到一个有水池的大场景(注意路上某处假面调查可得16式胶片),在此大场景先调查下,在地上捡到青色欠片,要捡另一侧的东西时突然出来一个大手把我们抓住了(这个大手在第三蚀就经常出现,出现就甩开就得了,但是甩开了就没道具了郁闷,究竟是谁在一直干扰着我们的主角,抑或是他是在帮我们,对我们进行正确的引导,还是他就是我们要找的人,幕后的主使,对我们先虚情假意再来个大反攻,好吧,我们继续往下看了……)调查水池前的手推车会开启怨灵战

敌人有两个,经常从两个方位出现,比较棘手,打法一般时和其保持距离,待一个进攻时用避闪掉之后举起相机后退拍之,之后立即转镜头拍第二个,如此反复可保证无伤,这时刻基本已经升满,其配合强力胶片威力还是很可观的,充分利用场景的宏大与其周旋吧 击败2人后在左边的角落有红欠片X5。

之后出来的途中会出现怨灵超级赛亚人(全身无敌,有点像东方不败的感觉,缠绕着车轮鬼火)逃为上策,从屋子里出来他就不会追来了。之后去存档点那里,走上方的配电室(二楼左边屏风后面有青色欠片X5),用钥匙开门,里面有值班护士的便签,记住数字1956,左边的橱子里有六一式,下层有十四式。之后去把配电盘的数字调成23(42908) 之后去坐电梯去3楼,去管理室输入1956开门,桌子上有第三层的地图,右边沙发上有红色欠片X5,墙角有十四式胶片。再往里面走本章结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