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4:黑旗》近期steam人数激增200%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5 23:20:09 作者:报报堂 Language

游戏热闻

1.【《刺客信条4:黑旗》steam人数激增200%

近日,根据PCGamesN报道,《刺客信条4:黑旗》多年以来的同时在线人数一直在1000左右徘徊,但自2月16日开始,这个数字迎来飙升,几乎一天一涨。根据steamDB数据显示,2月16日是1679, 2 月 17 日 2600 人和,到2 月 18 日的就来到3226 人,2月25日更是直达3594的高度,并一直稳定没有迅速掉回以前的水准。而在同一时间,是育碧的同类型游戏《碧海黑帆》上线并迎来广泛差评,这二者是否有直接关联暂不得而知。

《刺客信条4:黑旗》近期steam人数激增200%-第0张

2.【《尼尔:机械纪元》或将迎来续作

近日根据媒体3Djuegos报道,在ResetEra一条谈论《尼尔:机械纪元》全球销量突破800万份的帖子中,用户SanTheSly留下了一条特别的评论:“这是NieR在伦敦演唱会的轶事,横尾太郎在最后登上舞台,告诉观众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总裁就在人群中,如果我们想要尼尔的续集就应该给予当晚最热烈的掌声,房间里顿时爆发出掌声、欢呼声和叫喊声。横尾太郎所说的到底有多少是真实的还有待商榷,但至少太郎本人已经非常清楚地说明了这一点。”除此之外,在本次伦敦演唱会现场,还有一个奇怪的细节,就是“悔改”一词作为某些对话反复出现,并最后被写成了“R3PENT”,其中3代替了悔改(REPENT)中的E。

《刺客信条4:黑旗》近期steam人数激增200%-第1张

3.【《星露谷物语》1.6版本即将更新 销量突破3000万

近日,《星露谷物语》作者ConcernedApe宣布游戏1.6版本将于3月19日正式上线PC,主机版和移动版将在随后推出,该更新最初于2023年4月公布。另外,ConcernedApe表示,“随着新的更新即将到来,即将到来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即将出版的官方食谱以及超过3000万册的销量,《星露谷物语》正在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蓬勃发展。一如既往,我永远感谢你们!让这一切成为可能。”

《刺客信条4:黑旗》近期steam人数激增200%-第2张

4.【《铁拳8》首月销量超200万 美国月销量前列

近日,万代南梦宫宣布旗下游戏《铁拳8》首月销量已经超过200万,官方特意发推庆祝。在一些数据机构的统计,《铁拳8》在美国的月销量仅次于《使命召唤》。另外根据目前的最新信息,《铁拳7》的总销量为1180万份,《铁拳8》按照这个速度超过前作问题不大。

《刺客信条4:黑旗》近期steam人数激增200%-第3张

5.【《苍翼:混沌效应》团队宣布回归

昨晚《苍翼:混沌效应》开发团队91Act在B站官方账号【苍翼—混沌效应】发布视频,宣布团队已经正式回归。在置顶评论上,官方如此写道,“感谢大家的不离不弃,是大家用行动的支持让我们有了更多希望,这段时间的销量让我们可以维持温饱,所以大家毅然回来重新出发,相信这次我们一定和大家走得更远!”

《刺客信条4:黑旗》近期steam人数激增200%-第4张

行业动态


1.【《黑相集》开发商Supermassive Games裁员90人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 《直到黎明》、《黑相集》系列开发商Supermassive Games将裁员约90人,约占其员工总数的30%。本次裁员的原因为,“公司面临经营困难,正在进行重组,因此会造成部分员工流失。”

《刺客信条4:黑旗》近期steam人数激增200%-第5张

2.【PlayStation Portal的销量超出了索尼的预期

近日,PlayStation产品管理部门副总裁Hiromi Wakai表示,“尽管我们还没有官方数字,但对PlayStation Portal的需求继续超出我们的预期,”他还继续解释到PlayStation Portal 是 2023 年 11 月美国第四大最受欢迎的游戏机。

《刺客信条4:黑旗》近期steam人数激增200%-第6张

游戏上新


1.《大荒先民》城市营造|殖民模拟|架空历史

《刺客信条4:黑旗》近期steam人数激增200%-第7张

2.《Builders of Greece》城市营造|模拟|策略

《刺客信条4:黑旗》近期steam人数激增200%-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