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梦幻联赛S19:悬崖边上失利,单杀未解队危!Aster 0-1不敌Xctn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13 19:18:58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ESL梦幻联赛S19加赛第一局,Aster对上Xctn。Aster拿出影魔、谜团,线上更率先单杀,然而到了中期,英雄发育周期长,被压着打,随着二代肉山失利,更是核心英雄经济崩盘。最终Aster不敌Xctn,随时淘汰。

【刀塔2】梦幻联赛S19:悬崖边上失利,单杀未解队危!Aster 0-1不敌Xctn-第0张

对线分路:Xctn在天辉方,Aster在夜魇方。上路Tino末日、Shanks拉比克对Monet影魔、皮球上古巨神,中路Bob火猫对Xwy死亡先知,下路palos先知、carlo双头龙对xxs谜团、boboka干扰者。

1分钟,上古巨神单杀拉比克获得一血。4分钟,死亡先知中路单杀火猫,Aster取得线上主动,只是随着等级提升,Aster英雄更倾向进入野区刷钱,Gank能力不足,反而被逮住各个击破。

【刀塔2】梦幻联赛S19:悬崖边上失利,单杀未解队危!Aster 0-1不敌Xctn-第1张

12分钟,死亡先知在夜宴野区被发现,火猫留人,先知飞过来支援,双头龙冰封路径拦路,死亡先知被击杀。Xctn杀人推中塔,干扰者用命拖延,塔防开启,中路一塔保留了下来。

14分钟,影魔下路配合干扰者瞥视摇大,补上普攻将先知击杀。Xctn马上上路集火死亡先知,死亡先知又一次被四人追着跑,火猫飞过来收下人头。

Xctn乘胜追击,四人改道中路,枭兽吹风代替跳刀让拉比克先手到谜团,谜团被控死,上古巨神在旁买一送一。

19分钟,双方在肉山洞附近爆发团战,这次死亡先知开出大招配合谜团凋零大招输出,这次先知过来第一时间没集火击杀死亡先知,而影魔的输出补足了死亡先知的反杀能力,Aster打了一波0换3.Aster赢团控肉山,影魔带盾。

【刀塔2】梦幻联赛S19:悬崖边上失利,单杀未解队危!Aster 0-1不敌Xctn-第2张

Aster三核带盾后分散刷钱,却被捉落单,反而是经济变成落后于Xctn。虽然影魔和干扰者配合,将上路带线的双头龙留下,但是先知来去自如带来的线上压力,让Aster的经济劣势越来越大。

29分钟,Aster开雾到上路想要动手先知,先知开启BKB就大摇大摆走了出去,火猫和末日过来反打,正面死亡先知开启向前顶,队友在后排和火猫在来回溜达,火猫用脸留人追击过深倒地,死亡先知和干扰者则被换掉击杀。

31分钟,Aster入侵天辉野区,捉了Xctn双辅助祭天,回头想打肉山。Xctn双辅助买活,占据高坡位置,冰眼点杀影魔。干扰者框大没能留下火猫,谜团在拉比克的盯视下,无法拉黑洞。Xctn利用双买活将Aster打了一波三人团灭。

【刀塔2】梦幻联赛S19:悬崖边上失利,单杀未解队危!Aster 0-1不敌Xctn-第3张

Xctn赢团控肉山,先知带盾,经济领先瞬间破万。Xctn持续扩大优势,36分钟,Xctn中路上高,影魔在高地下被留,先知飞过来输出,冰封路径断了影魔去路,影魔倒地,Xctn杀上高地,Aster打出GG。

【刀塔2】梦幻联赛S19:悬崖边上失利,单杀未解队危!Aster 0-1不敌Xctn-第4张

Xctn赢下加赛第一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