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宵宫弓藏和飞雷差多少 专武和弓藏伤害差距介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5 10:48:22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宵夜能用的武器中,弓藏的优先级仅次于专武,虽然都知道专武伤害比弓藏高,但是很多旅行者对这两把武器的伤害差距很好奇,那么弓藏和飞雷到底差多少伤害呢?本次光耀菌就介绍两把武器的伤害差距,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宵宫专武和弓藏差距详解

  1、精1飞雷VS精5弓藏伤害对比图(PS:点击图片可放大查看)

原神宵宫弓藏和飞雷差多少 专武和弓藏伤害差距介绍 - 第1张

  从图中可知,精5弓藏有精1飞雷【92%】的伤害,这个伤害可以说是相当接近了。

  2、精1飞雷VS精1弓藏伤害对比图(PS:点击图片可放大查看)

原神宵宫弓藏和飞雷差多少 专武和弓藏伤害差距介绍 - 第2张

  从图中可知,精1弓藏有精1飞雷【81%】的伤害,这个伤害差距也是可以接受的。

  如果你手里的弓藏是精炼3的,那就相当于精1专武86%左右的伤害,没有第二把四星武器能达到这个伤害标准。

  言归正传,弓藏和飞雷弓的差距的确不大,如果你已经有满精弓藏的话,用弓藏或许是性价比最高的选择,毕竟专武保底要两百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