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如此恶搞的战旗游戏你玩过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04 09:18:48 作者:沉默 Language

本人接触过的战旗游戏有叛警和侠客风云传,不过要我说最有特色,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战旗游戏,那非南方公园完整破碎不可。

【PC游戏】如此恶搞的战旗游戏你玩过没?-第0张

《南方公园:完整破碎》作为南方公园真理之杖的续作,其恶搞程度也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游戏

标题The Fractured But Whole看着意义不明且有点高大上,但实际上就是butthole的谐音,所以我觉得比起完整破碎还是菊部破碎更好一点233

【PC游戏】如此恶搞的战旗游戏你玩过没?-第1张

进入游戏之后,选择难度的方式更是独树一帜。在创建人物时你要通过选择人物肤色来选择难度。游戏中完善个人信息时还可以选择变性人,同性恋,第三性这种充满政治正确的选项,充满了恶搞意味。

【PC游戏】如此恶搞的战旗游戏你玩过没?-第2张

作为游戏重点战旗对战系统非常简单易懂,有时候战斗场景中会有障碍,你可以打破它前进也可以用它和带击退的技能产生combo。顺带一提战斗虽然主要以回合制为主,但也融入了一定即时要塞,某些特定的敌人会在一定时间内释放技能,如果你在行动回合耗时太长就会吃到大量伤害。不过反过来你也可以用这个机制故意拖延时间让敌人自相残杀。

【PC游戏】如此恶搞的战旗游戏你玩过没?-第3张

主角有高达十几种职业,每个职业都有其特定技能和效果,而且技能并不固定,四个技能可以分开选择,你可以打招用死灵法师的,一技能用植物学家的魅惑,二技能用武术家的aoe,通过寻找不同的技能组合和饰品来组建最适合自己的。

【PC游戏】如此恶搞的战旗游戏你玩过没?-第4张

【PC游戏】如此恶搞的战旗游戏你玩过没?-第5张

每场战斗可以上三位伙伴,游戏为你提供了多达12位伙伴,每个伙伴都有自己的特色,需要根据不同的关卡来搭配组合。

【PC游戏】如此恶搞的战旗游戏你玩过没?-第6张

比方打克苏鲁这一关,由于它能在一定时间内秒杀前几格的角色,你需要选高机动,有位移技能的角色进行战斗。一些身形笨重的角色很容易因为卡位或被敌人位移而死。

【PC游戏】如此恶搞的战旗游戏你玩过没?-第7张

游戏的战斗次数不算多,重复的战斗不刻意去刷怪的话不会多次出现,玩起来新鲜感很足。搭配上恶搞诙谐的剧情,玩起来非常上头,我当初花了两天就把它通关了。

【PC游戏】如此恶搞的战旗游戏你玩过没?-第8张

最后,如果你喜欢这种独树一帜的恶搞风格而且喜欢或者想尝试一下战旗游戏的,那么这款游戏非常适合你

【PC游戏】如此恶搞的战旗游戏你玩过没?-第9张

【PC游戏】如此恶搞的战旗游戏你玩过没?-第10张

【PC游戏】如此恶搞的战旗游戏你玩过没?-第11张

#战棋游戏# #pc游戏# #steam游戏# #单机游戏# #游戏推荐#

【PC游戏】如此恶搞的战旗游戏你玩过没?-第1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