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之夜自走棋阵容#来个奇奇怪怪的卡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0 21:51:32 作者:忍本赛度 Language

#月圆之夜自走棋阵容#
分享一个简简单单的10难度阵容吧,没有什么高费的卡(但是武器要求较高)。

简单来说就是养个大哥,但是养的酒鬼。

一号位金酒鬼的能力让他在攻击的时候连续减半对方攻击,就是自带两个弓,自保能力爆表,于是我就想能不能养他(主要是没有别的C位),通过不让其他人攻击来让他成为一枝独秀。


二号位是血量成长的龟龟,本来是想当个盾的,但是没有遇到禁止攻击嘲讽的装备,就刷了个望远镜给大哥喂饭。

三号位是个凑数的,实在没刷出来替代就留着了,给个护盾,套个嘲讽,吸一下仇恨。

四号位养大哥的蜗牛,金的比较晚不然大哥还能养得更高。

五号位机器人是在别人攻击时攻击力增加他攻击力的数值,来的也很晚,也没怎么养他攻击力,到最后活像个凑数的。

六号位是个攻击成长的家伙,因为来的也很晚,所以不让他C了,刷出个冲锋号给他,配上个疯狂,能给我大哥加点攻击。

看到这里你会发现我很多牌来的都很晚,但没办法,欧皇(?)是这样的。

阵容方面,如果有其他的替代是最好不过的:前排两个不能攻击带盾的嘲讽能缓解大哥的压力,后排三个不能攻击的随从养大哥,全场只有大哥一人输出。

装备方面,这波MVP是光剑,击杀得护盾,因为大哥有盾有疯狂,只要对面不是全员带盾就能C,吸血鬼剑是最后一波刷出的保护大哥的,但打完发现没有好像也行,反倒是龟龟喂得饭救过大哥一命。

怎么样!是不是超级简单!核心随从只有金酒鬼(低星自保型C位)+金蜗牛(养大哥,可换)+2*不能攻击的高血MT(前排抗揍,带嘲讽装备,带盾)+2*不能攻击机器人(给大哥加攻击的不要升金,带加攻击的装备,可换)

只有装备方面比较麻烦,不过因为随从都是低星较多,所以后面有大把金钱刷装备,刷个高级疯狂+光剑,再给大哥套个盾就基本稳了,如果大哥血少就刷个吸血剑什么的加加血,当然如果前期来了那个局内加成变永久的装备就再好不过了。
#月圆之夜自走棋阵容#来个奇奇怪怪的卡组 - 第1张#月圆之夜自走棋阵容#来个奇奇怪怪的卡组 - 第2张#月圆之夜自走棋阵容#来个奇奇怪怪的卡组 - 第3张

#月圆之夜自走棋阵容#来个奇奇怪怪的卡组 - 第4张#月圆之夜自走棋阵容#来个奇奇怪怪的卡组 - 第5张#月圆之夜自走棋阵容#来个奇奇怪怪的卡组 - 第6张#月圆之夜自走棋阵容#来个奇奇怪怪的卡组 - 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