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海哥全方位测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02 18:03:40 作者:阿彦哥哥抽中一次奖 Language

#原神3.5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一月二十六号单抽出的海哥,小保底没歪,真不戳。这三天练海哥,把我攒的四十多个脆弱树脂给榨干了……沙虫很好打,伤害不是很高,除了钻来钻去的很烦,但是它不掉落生长翡翠,于是我在沙虫复苏的时间了还去打鸡哥和无相草,彻底榨干我……所以体力很不够,海哥的最后一次突破就没突,只有80级。至于其他材料,镀金旅团很好打,沙脂蛹照着攻略找很轻松,体力有限,天赋没点太高,目前是565。

武器方面是用铁蜂刺,用了三个原胚来了一个精3,目前是80级。圣遗物刷了好久,为了一个草伤头刷了好久,体力主要还是用在了饰金本里。海哥用的饰金套,精草暴击,副词条很烂,就不说了。_(心情复杂)

配队方面是皇女(绝弦,四草套),行秋(祭礼,2+2),这个配队还是比较平民的,第四人最后是97忍,但是我没有……用的主角(西风剑,四宗室),这个阵容我称之为“我艾菲行”_(

现在是实战的分析,经过试验,雷主和草主都可以使用,各有千秋。皇女的四草套是用来降对面草抗,同时皇女挂雷打激化;行秋的话在一定程度上做奶妈,同时抗打断提高输出手感,还能减伤(海哥和皇女是真的脆,没盾的苦恼)接下来是主角,先说草主,利用草主的天和双草共鸣,可以给海哥加160精通,这个加成其实很大了,试验如下海哥80级,武器60级,除草伤杯四星外其余都五星,天赋444(这是刚练一阵子),对手一群丘丘人(当时满地图找对手只找到这个)。皇女挂雷,海哥开启元素战技,激化暴击的普攻都在4000+,光幕最高11000+。

之后是这种配置打独眼小宝,草主开大,皇女挂雷,海哥出了三个镜子后开大,平均一刀在4000+,最高一刀22000+,速切手感很可以。不过此时的海哥尚未达到文章开头的练度,所以实际上我的海哥现在的伤害会更高些,连斩一刀应该能有5500+,不过暂未试验。

还有就是雷主,用雷主的时候海哥已经达到文章开头的练度,对手是一群盗宝团。雷主开大,皇女挂雷,行秋开元素战技,刀刀激化另带超绽放,满屏数字眼花缭乱,数字没仔细看,但伤害是不如用草主,这个阵容打独眼小宝,连斩一刀平均也有5000+_(心情简单)伤害而言,是草主更好,但是,雷主的优势也有。对群方面,缺少聚怪,海哥一套下去又会打的到处都是,皇女的挂雷范围跟不上(一群残血怪打的到处都是真的很难受),而海哥的纯草伤是根本比不上激化的,只有1300左右,所以此时用雷主,有雷一直跟着会使压力减少很多,而且有雷主在充能方面压力也会小一些(毕竟海哥大招70能量)。

但是对单方面,肯定是草主的优势更大(其实感觉把行秋换成聚怪角色手感会更好些,不过万叶在另一队)但是缺陷也在试验中展现了出来。首先,对战木盾丘丘暴徒会很快乐_(心情复杂)其次,打深境没有聚怪,跑来跑去打真的很舒服_(心情复杂)最后,海哥挺肉的,挨几下就血条就红了。

最后祝没有海哥的单抽出海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