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MinD_ContRoL:新队友很谦虚,西欧仍是最强但差距在缩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15 15:04:06 作者:DOTA资讯BOT Language

Nigma战队的三号位MinD_ContRoL在BB Dacha比赛中战胜Level UP后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队伍的情况。

【刀塔2】MinD_ContRoL:新队友很谦虚,西欧仍是最强但差距在缩小-第0张

【关于年初在一号位上的表现】

我打一号位太畏手畏脚了,然后我意识到我实在是不适合打一。

【关于Yuma和Mikey】

我们的新阵容表现很好,新人也都很谦虚。实际上我还从他们那里学到了不少DOTA的新东西,年轻人就是有很多新奇的想法。

【关于训练赛】

我们从来不挑队伍训练,而是尝试和各个地区的队伍打比赛,从而让自己多学点东西。我觉得现在西欧赛区仍然是最强的,但是其他赛区在努力追赶,很高兴可以看到别的赛区和西欧竞争。

【关于7.34版本】

我觉得要读懂版本需要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但是你会逐渐适应这些新变化的。

Nigma现阵容:

·Yuma

·Mikey

·MinD_ContRoL

·GH

·KuroKy

Nigma未获得今年的TI直邀,所以他们将通过预选赛争夺最后晋级TI的机会。西欧赛区TI预选赛将于本月27日至31日举行,前两名将晋级TI。参赛队伍如下:

【刀塔2】MinD_ContRoL:新队友很谦虚,西欧仍是最强但差距在缩小-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