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接上文【铺场流鱼上鱼】小型攻略|恶魔秘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5 09:45:32 作者:Joedy Language

首先,颜控可以离开了,因为鱼上鱼大人帅气程度堪比海坊主,强度党可以留下。

第二,本人没参加过内测,只是偏好肉鸽卡牌,本攻略只偏向于萌新,故见解不到之处求大佬轻喷。

第三,本人现在打到梦魇模式第12层(还没打完),仍可以一轮秒小怪,3-4轮秒关底boss,证明这个套路强度没有太大问题,前期足够用。


下面开始正式攻略。

鱼上鱼是一个史诗英雄,因长相过于帅气而被很多人气质不用,实际上对于新手而言,他的操作比荒漠之咬更简单,更适合新手使用。

先来分析一下技能书接上文【铺场流鱼上鱼】小型攻略|恶魔秘境 - 第1张

最重要的是他的被动技能,每次【透支】法力时,回复一点法力,这是鱼上鱼能做到无限铺场的根本。水系有许多透支牌,费用低且超模,但戴佳伟你本回合透支几费,你下个回合就少几费。而鱼上鱼可以利用此技能一回合打出大量低费超模的透支牌,在前期就能消灭对手,不给对方展开的机会。炉石里黑眼术惨遭削弱,终于在这个游戏里重新体验到了黑眼术电表倒转的快乐。

其次是主动技能,配合被动技能相当于0费,你之前透支X费,就使一个随从获得X+1攻击力。可以在前期就造出5-6攻甚至10多攻的怪,迅速的削减敌方的基本分。

好了,讲完这些以后再讲讲铺场流所需要的组件吧。

发动机------长(zhang)鳍智者书接上文【铺场流鱼上鱼】小型攻略|恶魔秘境 - 第2张

一眼强,无可争议必选神卡,没有他后期根本打不了,前期可以依赖其他前期选到的超模透支牌和零碎过牌(例如灵贝之光)打一打,但到后期如果不能12费铺起来,你就抢不回来场面了。你的手牌是有限的,但配合透支,你的费用是无限的,有他在,只要不断透支牌,你就可以无限铺场。建议选2-3个(冒险模式两个就够),其中一个最好定为固有,保证前两回合爆发。

汽油------怒鳍守卫书接上文【铺场流鱼上鱼】小型攻略|恶魔秘境 - 第3张

鱼上鱼自带两张,但根本不够,碰上就无脑选,配合长鳍先知就是0费3-9过一张牌外带一个对位打5/7(升级后)的狙击奥秘,如果这个怪够多,牌组够薄,就能源源不断,一轮铺满场后还有费用出法术或装备牌。建议无脑抓,第二升级顺位。固有位充足时可以给他。

润滑剂------法力充沛/海潮涌动(需抽卡)书接上文【铺场流鱼上鱼】小型攻略|恶魔秘境 - 第4张书接上文【铺场流鱼上鱼】小型攻略|恶魔秘境 - 第5张

这套卡组最怕的有两件事,一是没有初动,这个把长鳍先知设为固有就能解决。二就是前期费用不足以展开导致断档。二者两张牌可以在快没有费用的时候使用,立刻回复3+费,继续展开。建议法力充沛抓2-3张保证上手率,或者把一张设为固有,优先级大于怒鳍守卫。要是解锁海潮永动的话就保证法力充沛抓2张的同时无脑抓,它兼具过牌和回费,优点是能多过一牌,缺点是回费少。这两张法术牌是电表倒转不可或缺的润滑剂,不要错过哦!


装备牌推荐低费装备,楼主比较懒,就不放图了,可以看一看攻略区里的装备推荐。

道具牌龙蛋、能量天平(后期选)、绿龙腿、秘法套娃、大蟹螯等比较重要。要么是提高前期的ap上限,要么是提供更多资源这些大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最后,想要这个套路的话最好把鱼上鱼升到11级,每回合多摸一牌还是很重要的。

思路就是,先上长鳍智障,再下怒鳞守卫,够多就能铺满场,没费了就用那两张润滑油卡补费用。具体细节很多,但本攻略仅针对萌新,不在此详述了,有需要的可以私信我,我知无不言。

最后也不知道说什么了,就祝大家长命百岁吧!

That\'s all,fck you!书接上文【铺场流鱼上鱼】小型攻略|恶魔秘境 - 第6张

哦对了对了,我这个就是接那个Mr.走低发的那个视频写的攻略,两个号是同一个人,有兴趣大家可以看看成型的铺场流鱼上鱼的常规屮作。楼下引流!书接上文【铺场流鱼上鱼】小型攻略|恶魔秘境 - 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