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征文】伊杜依斯的雪|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4 06:02:38 作者:enigma Language

【同人征文】伊杜依斯的雪|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

我叫雪乃,是个雪人,这是从我出生起就陪伴着我的猫卡雾利。现在已经是深秋了吧,感觉有点冷。你问我为什么雪人会感觉到冷?我也不知道,也许我是特殊的吧。怨丹之原有很好看的黄叶,虽然没有红叶街道那美丽的落枫,但这里却是特别的,这里是对于我而言最重要的人曾经在的地方。

是啊,又到了这个时节,每年的这个时候我都会来这里。哈哈,我也记不清这是第几次了。但是,为了那个约定,为了再见到那个人……
【同人征文】伊杜依斯的雪|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
曾经的我是一个在伊杜依斯的雪人,本来我可能一直就是一个普通的雪人吧。在这里有一个传说,只要在还魂节用最纯粹的心灵对一个雪人许下愿望,就会赋予雪人生命,并且帮助许愿人完成愿望。哈哈,听起来是不是很像传说?大家一直都是这么以为的,因为从来没有雪人获得生命,直到那一天……

这一年的还魂节如往常一样热闹,有一个披着斗篷的少女来到了一个被胡乱堆砌的雪人前,闭上眼低下了头。

“请救救吕之国的人民……请救救吕之国的人民……请救救……”

这是我有意识以来听到的第一句话,仿佛直接传达到了我的心里。我睁开眼,看到了她斗篷下两根漂亮的尖角,那是我第一次认识世界。
【同人征文】伊杜依斯的雪|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3张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可以走动了,但是她已经走了,我甚至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字,只知道那个传说其实并不只是一个传说。我心里默念着第一句听到的话,告诉自己必须帮助她达成愿望。

吕之国是吗?我一定会找到你的!

对了,我喜欢那对小角。于是,两根小小的胡萝卜出现在了我的额头,我觉得这是我的灵魂所在。临行前,我遇到了一只一直跟着我的小猫,我给它起名叫卡雾利。现在回想起来,它也许只是想尝尝我额头上的胡萝卜吧……
【同人征文】伊杜依斯的雪|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4张
我打听了吕之国的方向就带着卡雾利出发了,一路靠我变为雪人的能力骗过了不少怪物,但很不幸,我被一只巨大的雪猿发现了。
【同人征文】伊杜依斯的雪|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5张
刚出生的我完全不是这只巨大怪物的对手,直接被打得奄奄一息。也许我的出生就是一个错误吧,既然我没办法帮她实现愿望,死亡也许就是对我的惩罚和归宿吧。
【同人征文】伊杜依斯的雪|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6张
就在我快要认命的时候,她出现了。

可能是昆仑山脉的风太大,她的斗篷被吹了下去,我看到了她完整的面容和那对美丽的角,当时我无法形容它们像什么,只知道是世间最美好的形状。

【同人征文】伊杜依斯的雪|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7张
这只怪物完全不是她的对手,我得救了。她刚想离去,被我一把牢牢地拽住。

“姐姐,这里好可怕,别丢下我@.@”大概我天生有些装可怜的天赋吧,感觉她有点犹豫了。

“不行,我是被诅咒的人,跟在我身边的人都会遭到厄运。”

我看了看她的刀,好像明白了一些什么。但我心底有个声音告诉我,绝对不能放弃。下意识我将她的衣角拽得更紧了。

“姐姐,我不管,至少你不能在这里抛下我。”

她犹豫了很久,轻轻点了点头,然后慢慢往吕之国的方向远去。我赶紧追了上去。

我们途经那古萨无,来到了红叶街道。她说这里有一家很好吃的丸子店,我们点了丸子和茶,美美地吃了一顿下午茶。我表示为了报答她的救命之恩,一定要我请客,却尴尬地发现我身边啥值钱的东西都没有……

深秋的风吹拂着枫叶,我闭上眼感受着香甜的丸子和浓郁的红叶茶,脑海里想着将来帮助她拯救吕之国……我醉了……

醒来已是深夜,旁边芳踪渺渺,她又一次消失了。我一下子清醒了,意识到刚才的茶有问题,她还是不想带着我。如果我一开始就坦白自己是那个雪人,结果会不会不同?呵呵,人生没有如果。
【同人征文】伊杜依斯的雪|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8张
“你好……你是……小雪乃?”

略带沙哑的声音把我拉回了现实。我不敢相信地回过头,是她!我朝思暮想的月华姐姐!她的角更长,也更美了。

我哭着扑进了她的怀里,感觉我身体在融化。不好!我强行压抑自己的情绪,感受着她的温度。

“姐姐,你怎么现在才来啊……咦?你的刀呢?”

“我已经不需要用刀了,现在的我才有资格拥抱你。”她摸了摸我的头。“走吧,你好像有点冷,姐姐带你去泡温泉。”

我刚想问她之前发生了什么,她好像不愿意多说。可我是雪人啊,泡温泉不会融化吗?而且我不可能是热的吧?
【同人征文】伊杜依斯的雪|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9张
最后我还是没能成功吐槽,被她带到了温泉里。感觉自己慢慢融化成一个小雪人,仿佛回到了很久很久之前……

“姐姐,你叫什么名字啊?”

“我叫月华,月亮的月,光华的华。”

“好美的名字啊。我叫雪乃,我……我诞生在伊杜依斯的雪里,诞生在最美的月光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