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GP游戏《食人鲨》(全成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05 09:25:23 作者:未来我 Language

本体我给六分,本体开挂玩我给七分,dlc我给负五分,付费dlc我给负十分!

xgp快退了(我上个月刚下载下来玩为啥就退),不过epic也送过,你可以查下自己库里有没有。推荐只玩本体,而且开挂玩,为了爽。dlc一点必要都没有,浪费时间,除非你为了全成就。

本体成就都挺简单,主线通关后全收集即可,有声波扫描功能车牌路标什么的都不难找,b站也有攻略。但烦躁的是它全成就包含了DLC成就,就很烦。DLC成就要全收集,但它dlc做的奇烂无比,体验可以说很差,不为了全成就真不要买。

一些彩蛋比如(深海大菠萝海绵宝宝,泰坦尼克号,灾难片必有的沉入海底自由女神,深海迷航,克苏鲁等等)都还是蛮不错的,很有新意。

地面的背景板美工不错,夜晚很有赛博朋克的感觉。

剧情线有一定意思(在一个大鱼吃小鱼的游戏里哈,剧情不错,真的很难得。)

推荐主线打完再做收集(不搞到一些套装,一些车牌你跳不上去拿)

最后再嘱咐一次,不为了全成就别买dlc,哪怕它很便宜。

#pc游戏#   #游戏推荐#  #单机游戏# 

XGP游戏《食人鲨》(全成就)-第0张

XGP游戏《食人鲨》(全成就)-第1张

XGP游戏《食人鲨》(全成就)-第2张

XGP游戏《食人鲨》(全成就)-第3张

XGP游戏《食人鲨》(全成就)-第4张

XGP游戏《食人鲨》(全成就)-第5张

XGP游戏《食人鲨》(全成就)-第6张

XGP游戏《食人鲨》(全成就)-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