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寂小窝会议|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5 09:38:19 作者:望月·画师 Language

    DJ小窝全体成员:
为深入贯彻上级YXL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2年冬寂小窝重点工作,族中央定于2022年3月5日召开冬寂小窝工作安排族战会议,根据安排,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会议时间


3月5日20点,会议时长约1.5小时

 2.会议地点

冬寂小窝金陵中央大厦七楼忍者必须死3会议厅

冬寂VS哒咩家族赛全国8强晋级赛

 3.参会人员

(1)族书记蛋蛋
(2)族富妇协主席噬魂
(3)族委员长忍龙
(4)族代表鲤鱼,黑猫
(5)族委员长(婧婧,晚风...)
(6)族市负责人(十八,如雾,画师,..)

 4.会议内容
  冬寂小窝此次会议以家族联赛发展的主题主线、奋斗深渊目标和宏伟蓝图,吹响了进行伟大深渊斗争、推进游戏ss+组队、实现语音开黑,在线摆烂摸鱼,奋斗族战的前进号角。作为族内知名人士,冬寂族联主席噬魂要求坚持团本摆烂,先锋在线送头,深渊稳定划水的坚决宗旨,菜不可以被别人看出来,掉线(送头)要悄无声息。对忍三的热爱不动摇,使组队打悬赏成为族内加强信赖的依靠力量,成为族友快乐组队的重要力量。

 5.有关要求
  参会人员着常服,打领带,带口罩,不带帽子,提前5分钟入场,不得携带原子弹,核弹,TNT等设备进入会场。

 6.家族收人

根据知名记者景宝的了解,族内不知名人员某明表示:“希望有位大佬(十八)可以看穿我的倔强,跟我说fw来躺。”说明了冬寂族内良好的交友环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