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总结|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8 19:47:39 作者:维尔汀 Language

须弥不太想肝,又放不下游戏,闲来无事,就想让网友看看自己这两年把号养的咋样,对得起自己花的时间,充的那点钱吗,毕竟以前玩游戏很少充钱。纯属自娱自乐,不卖号也不钓鱼。不喜欢看的跳过,next。
不知道什么算是值钱的,就把自己觉得不错的,可能不值钱的东西都通通列出来了。


首先是整体游玩概括。差5w经验60级,没买过体力,估计须弥慢慢开完就够了。活跃天数距离移动端开服就玩大概少一个多月,海灯节前后退坑过一个月,太长草了。自我总结|原神 - 第1张自我总结|原神 - 第2张
探索度因为地图出了须弥,很多都落伍了,新地图出之前用特瓦特小助手看整体探索度是98%多一点,毕竟花过时间隐藏宝箱一个个找过去的。版本更新前成就包括隐藏成就距离满成就应该差十几个,都是每日任务成就。须弥没咋肝,到现在传送点都没开完。

然后就是最重要的角色武器了,和欧皇大佬远远不能比,可能连一些萌新都比不上,但也是两年的积累。先上图。自我总结|原神 - 第3张缺的角色很多,但主C不少。比较值钱的可能就是,公子加专武,绫华加专武,万叶加专武,胡桃,宵宫,魈,人权卡风神,帝君,夜兰,以及刚出的不知道如何评价的一命提纳里。可气的是都一命提纳里了一个柯莱没有,只有官方福利才送她到诚哥壶里。
角色练度方面,因为本人稍微强迫症,五星角色通通90级加9-9-9,四星角色全部80级,天赋还在肝,肝了一半。其中,钟离,达达利亚,神里绫华,胡桃,魈,刻晴,迪卢克天赋10-10-10。五星武器也通通90级,上面的图可以看出来。
放张刻晴图镇楼。圣遗物最近给神子了希望不要介意😋
自我总结|原神 - 第4张还有就是可能值钱的,氪金才有的皮肤和风之翼了,刻晴就在这,下面放张卢老爷的,琴我到现在没有,就算了。翅膀挺配卢老爷的。自我总结|原神 - 第5张
其余的需要肝的没什么地方了吧?欢迎交流补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