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外媒:已经没人关注《猎魔人》美剧了 建议砍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30 15:44:29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近日,网飞科幻剧《猎魔人》第三季发布了先导预告,但它也成为亨利·卡维尔参与的最后一季。

据Thegamer网站发表文章称,目前已经没有人关心《猎魔人》电视剧了,这个项目可能已经到了被砍掉的时候了。铁杆粉丝对于亨利·卡维尔离开和剧情偏离原著情节感到愤怒,普通粉丝对剧情产生迷茫,同时评论家们对于该剧的评价也不甚上心,该剧第二季在M站上的评分为69分。

【影视动漫】外媒:已经没人关注《猎魔人》美剧了 建议砍掉-第0张

Thegamer的编辑指出,《猎魔人》第三季的预告片虽然出来了,但看起来和该剧的前几季一样平庸。他认为,该系列的第一季可圈可点,但在第二季就变得普普通通了,不仅特效很差、摄影很差,演技也不如人意。尽管该剧拥有巨大的潜力和庞大的粉丝群体,但它的表现实在是太平淡了。

报道指出,该剧的制作人最初并不是《巫师》IP的粉丝,导演甚至拒绝了这份工作,因为她觉得自己不擅长执导这类奇幻剧,但网飞方面承诺给予她对故事的自由支配,因此改变了她的想法。

考虑到亨利·卡维尔即将离开,《猎魔人》第三季的表现未知数。而且鉴于亨利的离开与剧情发展方向有关,第三季的表现或许会比前面更糟糕。毕竟,“猎魔人”这个品牌在大众心中的美名已经在不断递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