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BLG发布年度纪录片!牙膏骂醒Bin:打成这样,对得起你的工资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01 12:38:12 作者:贝塔Beta看比赛 Language

S13赛季已经正式结束,随着转会期的终止,各大战队也开始陆续发布自己的纪录片,来回顾2023年这一年的历程。30号晚上,BLG战队发布了年度纪录片,其中有一段牙膏怒斥Bin和BLG其他队友的画面,引发了热议。


【英雄联盟】BLG发布年度纪录片!牙膏骂醒Bin:打成这样,对得起你的工资吗?-第0张

春季赛的时候,BLG输给了LGD,而且当时训练赛大家也打得不好,上野配合很差,在比赛落败后,bin承认自己跟打野的沟通有问题,也承认自己会怪队友。而牙膏作为队内老大哥,在休息室指点江山,批评队友:第三把感觉你们心态都出问题了,我已经说了他们中路先B了T了,结果你们下路还被抓死了,第三波还是我跟你对面在囤线想越塔,还是我看到跟你说的,结果上路又被猪妹越了,小龙打不了,先锋打不了,怎么玩呢?

【英雄联盟】BLG发布年度纪录片!牙膏骂醒Bin:打成这样,对得起你的工资吗?-第1张

在这场比赛后,xun主动找bin谈了上野沟通的问题,表示希望自己提出一些想法后,bin给出反馈,大家共同决定后再行动。而在采访中,bin也表示当时牙膏对自己说了很重的话:他说陈泽彬你打成这样,你对得起你的工资吗?对得起你的队友吗?而bin本人也认为牙膏说得很对,他在听到这段话后感觉很自责,决定改变自己。

【英雄联盟】BLG发布年度纪录片!牙膏骂醒Bin:打成这样,对得起你的工资吗?-第2张

除了春季赛之外,还谈到了这次世界赛。bin在采访中表示世界赛和WBG那场比赛自己打得很差:我那天状态很差,还遇到了状态很好的theshy,所以我觉得我打得非常差。

【英雄联盟】BLG发布年度纪录片!牙膏骂醒Bin:打成这样,对得起你的工资吗?-第3张

其实牙膏作为队内年纪最大的选手,除了自己打好赛场上的表现之外,在场外负责队友的情绪以及比赛经验的传授也很正常。而且当时春季赛的时候,说实话BLG只有双C打得不错,其他人都在轮流犯病,输了LGD后战绩5胜5负,能不能进季后赛都不好说了,确实需要一个人来骂醒他们。明年yagao不在队内,新中单Knight从性格上来看是不会说出这种话的,后面如果BLG比赛再出问题,不知道谁能站出来呢?

【英雄联盟】BLG发布年度纪录片!牙膏骂醒Bin:打成这样,对得起你的工资吗?-第4张

而从整个纪录片来看,xun其实是一位很优秀的选手,赛场上发挥很好,场下也能和教练组谈到很多细节,也愿意主动和队友沟通,自己做错了愿意主动承认错误,会反思自己,队友失误没打好也是鼓励为主,乐观开朗,伟大的性格都有了。

再美好的故事也有结束的那一天,23年这支BLG已经宣告再见了,希望明年每位选手都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赛场上再见吧!

那么,对于这次BLG纪录片的内容,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探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