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205)霓霆雳影——雯月梓(木)|奥拉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5 09:16:12 作者:寒 心 独 傲 Language

“尘土终将被雷光拂去”

雷霆 威力:150
拂袖降雷攻击敌方单体3次,每次提升自身物攻、物防或命中1级;前2段命中时将自身的雷光种子转移给目标,第3段命中带有雷光种子的目标必定暴击并令目标麻痹;伤害的25%转化为回复。

[被动:上场时令场上任意目标得到雷光种子,自身退场后不消失,带有雷光种子的目标退场后种子将转移给自己;自身属性技能和属性提升将带有雷光种子的我方目标纳入生效范围;自身攻击技能将带有雷光种子的敌方目标纳入攻击范围,若直接攻击带有雷光种子的目标则造成2次技能伤害和效果。]

(雷光种子:全场只能存在1个;每次转移至敌方目标时降低目标任意4项属性1级并降低目标10%伤害抗性;每次转移至我方目标时令目标回复[其自身等级*2]点体力并提升目标10%伤害能力。)

鸣声阵阵 威力:0
雷霆轰鸣,获得[自身最大体力值*20%]的护盾,提升暴击、速度和闪避共4级和自身10%伤害能力,上限提升至150%且对其他友方目标只持续3回合;回合末若雷光种子在我方则转移给自身。

月息之雷 威力:100
引发雷爆攻击敌方全体,削弱目标物防和闪避1级;将敌方的雷光种子转移给自身,触发则连击敌方全体一次90威力的技能雷霆。

霓霆绽放 威力:100
先发,攻击敌方全体,提升自身20%伤害抗性,持续1回合;令场上的雷光种子引雷准备3回合;3回合后雷光种子引发落雷攻击携带种子的目标,命中敌方目标造成180威力的木系伤害,视为技能伤害(红伤)并概率麻痹,命中我方目标则回复[自身物攻基础值*48%]点体力并再令自身获得1点能量;落雷后将雷光种子转移给另一方的任意目标;引雷准备可叠加。

专属特性
霓霆雳影
使用鸣声阵阵后仅对自身回复1点能量;全场雷光种子上限提升至2个;全场雷光种子每次转移后提升自身20%双防抵抗数值,持续1回合,不可叠加,且每累计转移5次自身额外获得1点能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