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23分钟拿下暴走!LGD 2-1击败PK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5 18:57:30 作者:V Language

本场比赛第一局LGD打出了23分钟的碾压局,美杜莎拿到了暴走,但是PK第二局迅速调整撑过了单核炼金的强势期完成了一把小翻盘,但是第三局LGD三核的发挥都非常亮眼,各司其职,先锋盾辉耀的敌法拿到肉山盾之后根本无解,最终LGD2-1击败了PK。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23分钟拿下暴走!LGD 2-1击败PK-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23分钟拿下暴走!LGD 2-1击败PK-第0张

pk线上打了三路劣,美杜莎一直保持着无解肥发育节奏,出到幻影斧之后带队推进,23分钟拿到暴走轻松终结比赛。

分路对位

上路Ava阿发的裂魂人和Frisk的电炎绝手对线shiro的美杜莎和WhyouSm1Le的上古巨神,中路Xm的痛苦女王对线NothingToSay的昆卡,下路flyfly的恐怖利刃和Mercy的水晶室女对线niu的兽王和planet的米拉娜。


2分钟,白牛被大牛踩住之后扔榴弹减速,美杜莎一个蛇拿下第一滴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23分钟拿下暴走!LGD 2-1击败PK-第1张

随后的对线期,pk被LGD全面碾压,接连掉点,LGD三核经济领跑。

15分钟,pk开雾想找机会但是被5号位大牛破雾,大牛被秒杀但是LGD显然不想放pk众人走,兽王直接吼住老奶奶随后LGD全队陆续tp赶到,tb完全不是美杜莎的对手,即使换了白虎的满血依然被击杀,LGD打了pk一波3人团灭,经济优势已经扩大到11k。

20分钟,LGD带盾上高,虽然白牛和老奶奶打出一波完美配合秒杀了大牛,打残了船长美杜莎,但是自己也阵亡,随后白牛买活追死船长,pk众人追出高地强杀美杜莎第一条命。

23分钟,LGD再推pk上路高地,pk众人拿美杜莎完全没有办法,大牛踩住三人接船长潮汐波拉回LGD阵地直接击杀,随后再追击,美杜莎拿下暴走,pk选择敲出gg。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23分钟拿下暴走!LGD 2-1击败PK-第2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23分钟拿下暴走!LGD 2-1击败PK-第3张

pk前期抓住机会频繁包中压制滚滚节奏,导致滚滚一度六核经济垫底,为自己的大哥拍拍和末日创造了很大的发育空间,虽然中期pk有些迷茫断了几波节奏,但是单核炼金在后期完全不敌末日拍拍女王三核阵容,pk控下肉山连续秒杀炼金终结比赛。


分路对位

上路niu的孽主和planet的光之守卫对线flyfly的熊战士和Mercy的天怒法师,中路NothingToSay的石鳞剑士对线Xm的痛苦女王,下路shiro的炼金术士和WhyouSm1Le的沉默术士对线Ava阿发的末日使者和Frisk的裂魂人。


5分钟,拍拍熊拼死大屁股,随后和天怒丝血逃生,天怒拿下第一滴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23分钟拿下暴走!LGD 2-1击败PK-第4张

8分钟,pk三人帮中路控符,虽然LGD双酱油也赶到,但是滚滚开车抢符没有控到,自己车结束之后被天怒沉默住,女王带极速越塔将其强杀。

15分钟,炼金带队拆中路一塔但是没有大招,被天怒沉默接大招秒杀,随后pk众人想要扩大战果一波集合追出一塔,但是击杀大屁股之后第一时间伤害不足,让滚滚光法放出了很多技能,最终打了一波2换4,滚滚被反补。

22分钟,LGD打掉肉山,炼金带盾。

25分钟,LGD进攻上路高地,但是白牛从后排冲到LGD双酱油秒杀光法,骗出沉默大招,同时女王末日从正面高地冲下来击杀了孽主,瞬间形成包夹的形势,炼金顶出bkb逃生,LGD被打三人团灭,女王拿到三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23分钟拿下暴走!LGD 2-1击败PK-第5张

30分钟,双方中路符点相遇,女王顶出bkb强杀LGD后排双酱油,同时滚滚也开车冲进pk阵地扰乱战场使女王孤立无援,虽然女王被击杀但是滚滚也没能走掉,pk又打出一波1换3。

34分钟,pk打掉肉山,拍拍带盾,经济领先12k。

39分钟,LGD开雾冲下高地但是炼金摇摇乐先手被莲花弹回,吃到末日丧失战斗能力,大屁股拉门想要撤退但是被女王大招留住,炼金大屁股双双阵亡,pk顺势拆掉两路高地塔。

41分钟,pk在高地下面先手炼金将其再次击杀,随后白牛再动手高地上的大屁股,女王开启bkb击杀LGD后排,失去1号位的LGD根本无法抵挡,选择敲出gg。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23分钟拿下暴走!LGD 2-1击败PK-第6张


第三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23分钟拿下暴走!LGD 2-1击败PK-第7张

本局莫言的中单风行束缚击的施放效率非常的高,中期凭借着一手捆轻松控制战场,抑制了PK炼金兽王阵容的推进节奏,敌法得以无干扰发育,先锋盾辉耀敌法拿到关键装备后PK五人都对其没有任何威胁,轻松带队终结比赛。

分路对位

上路niu的马格纳斯和planet的光之守卫对线flyfly的炼金术士和Mercy的天怒法师,中路NothingToSay的风行者对线Xm的灰烬之灵,下路shiro的敌法师和WhyouSm1Le的水晶室女对线Ava阿发的兽王和Frisk的拉比克。

1分钟,猛犸击杀天怒拿下第一滴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23分钟拿下暴走!LGD 2-1击败PK-第8张

6分钟,猛犸把炼金术士往后拱,风行直接开启大招将其击杀,随后pk火猫和双酱油也赶到想要反打,结果双酱油在一塔下被猛犸大住,风行一箭一穿二拿下双杀,pk三人小团灭。

13分钟,pk4人开雾进入LGD三角区却被隐身符风行破雾,风行先捆住开大秒杀天怒法师,随后猛犸赶到开大配合冰女大招击杀了炼金术士,拉比克也被追死。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23分钟拿下暴走!LGD 2-1击败PK-第9张

20分钟,pk偷掉肉山,炼金带盾。

26分钟,冰女直接隐身进入人群冰住拉比克开启团战,猛犸差点踩到两人却被兽王吼住,侧面火猫却被风行连续双捆干扰无法赶到战场,导致炼金被LGD一套控制下来打得很残只能开启bkb撤退,但是龙心敌法凭借自己的机动性优势硬追死炼金,pk被打一波0换4。

34分钟,敌法仗着自己非常肉b上高地,猛犸第一次鱼叉拱逼出兽王bkb,第二次鱼叉拱回兽王开启了团战,此时炼金完全不是敌法的对手,虽然拉比克偷到了冰女大招反杀冰女但是也无济于事,敌法如战神一般pk无人能限制,先击杀炼金再追死天怒拿到三杀,pk见翻盘无望敲出gg。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23分钟拿下暴走!LGD 2-1击败PK-第1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