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剧本】|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5 09:11:11 作者:黄皮耗子Jr🍓 Language

       我,是一个乞丐,虽然没有我们老大乞丐王那样的本事,但因为看起来可怜,倒也能依仗着旁人的施舍马马虎虎的活下去。                      你问我有什么理想?别说笑了,我连能不能活着都依靠他人,有什么理想可言?要真说的清楚一些,每天吃上一口热包子?那滋味,啧啧啧,太美了。

      哎不过,我跟你说,村头老刘头那蒸包子的手艺,真不错。我之前偷过几次他家的包子,喷香!就是被他二儿子逮着打了一顿,给我揍得鼻青脸肿的,下手可狠。他大儿子也挺有本事,说是在外面当个什么总教头,一月可是拿着三两工钱呢!不得不说,这小子还真行!
       就是不知道为啥老刘头那两口子的日子过的还是怪贫穷的,估计是穷怕了,钱都紧巴巴的攥在手里。

      “哎路过的老爷小姐,我都好几天没吃饭了,赏点钱给小的吧……”

      “唉,真可怜,小萱,给他点碎银”                “哎!谢谢好心的小姐,您一定闭月羞花,国色天香……”
       霍,那马车上的行李还挺多,呦,这马车夫咋还瞪着我。不过这位小姐的面相我在这这么多年了,从没见过这号人物,看来这肯定是刚到这镇上的哪家小姐,还挺心善的。
      不过这长的还真挺漂亮,估计是家里遇到什么事儿了来这避避风头吧,也无所谓,有钱就行了,今儿个可以好好吃一顿了。
           (未完待续)孩子捣鼓作业去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