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Apex资讯:密客动力难兄难弟,将出特殊饰品却还有致命bu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6 12:48:36 作者:煌天 Language

并非标题党,而是密客和动力,现在真的有致命的影响游玩的bug。

Apex的门可以简单分为两种,能被破坏的门和不能被破坏的门。

对于不能破坏的门,这边密克的密客bug是:无人机不能开合所有不能被破坏的门,即那种大门,还有卷帘门就是钢门。

【Apex 英雄】Apex资讯:密客动力难兄难弟,将出特殊饰品却还有致命bug-第0张

如图中情况,此时你按E是绝对无效的。各位在游玩的时候要注意一下。

-

对于能够破坏的门,动力小子的传家宝bug由此出现。

即当前动力小子装备蝴蝶刀的时候,是不能对门做出近战攻击的(用破坏剑是正常的,难道是隐形推销?)

【Apex 英雄】Apex资讯:密客动力难兄难弟,将出特殊饰品却还有致命bug-第1张

也就是别人堵门,你是一点办法都没有,并且连续点击会使视野旋转,最终将你踢出游戏。

讽刺的是,这次更新还给动力的蝴蝶刀暗加了一个攻击动画,合着就因为加了个攻击动画,所以这样是吧?

【Apex 英雄】Apex资讯:密客动力难兄难弟,将出特殊饰品却还有致命bug-第2张

资讯方面:

目前密客已经确认,在春节期间将要推出换色传家宝收集活动以及新的处决, B站有人无意中已经卡了出来。

收集活动中的皮肤都是具有新春元素的,比如那个G7身上有一条金龙,并且还为密克增加了新的处决

【Apex 英雄】Apex资讯:密客动力难兄难弟,将出特殊饰品却还有致命bug-第3张

【Apex 英雄】Apex资讯:密客动力难兄难弟,将出特殊饰品却还有致命bug-第4张

单方面联动魔刀千刃

动力小子已经确认的是将要推出一款特殊出场动画的皮肤

【Apex 英雄】Apex资讯:密客动力难兄难弟,将出特殊饰品却还有致命bug-第5张

幻象:我吃柠檬

此外是更新文件中同时添加了动力小子和命脉的威望皮代码,大概率是各出一个,只不过是有先后,应该是先出命脉的威望(这对cp我磕了),目前并没有外观方面的泄露,但是有代码一定会出。

【Apex 英雄】Apex资讯:密客动力难兄难弟,将出特殊饰品却还有致命bug-第6张

新赛季还有一些bug,比如卡破坏剑的加速,扫信标有概率地图中标记自身的三角失效,还有一定概率触发一整局不能打电打药的这些并没有明确的触发规律,所以就不说了,祝大家运气好点,不要碰见吧。

另外重生这赛季更新还修了一个bug,这个bug也是我首先在黑盒说的,就是所有冲锋枪的开镜移速归为统一的75%。具体看下文,目前已修复。重生经典改一半,能量CAR移速快!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