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手5】『凉风清景胜春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6 15:24:33 作者:STT-北斗星司 Language

  • 居家旅行 必备SUV

秋天降至 车队也迎来了不少的新朋友 集合的号角一吹响 大家纷纷上线 而洛城也送走了炎热的夏天 取而代之的是十分凉爽的秋天 大家开着自己最喜欢的SUV相聚在天文台 讲述着大家近期发生的趣事 今天也邀请到了LZCC的队长柯柯与我们一起聚会!


【侠盗猎车手5】『凉风清景胜春游』-第0张

【侠盗猎车手5】『凉风清景胜春游』-第1张

【侠盗猎车手5】『凉风清景胜春游』-第2张

【侠盗猎车手5】『凉风清景胜春游』-第3张

  • 音乐的魅力

秋天的正午不会非常炎热 它更有了一种温暖的感觉 但一直干站在这里也略显无聊 加上大家现在需要一个娱乐消遣的地方 于是队里的一个大聪明就提议要不然我们去音乐柜耍一耍吧!那里环境不错DJ氛围也很好 众人的眼光纷纷亮了起来 走!

【侠盗猎车手5】『凉风清景胜春游』-第4张

浩荡的车队

【侠盗猎车手5】『凉风清景胜春游』-第5张

北斗

【侠盗猎车手5】『凉风清景胜春游』-第6张

柯柯

车内放着无止境流行音乐 浩荡的车队行驶在林荫大道上 所有人都匀速行驶 遵守着交通规则 没一会的功夫就到了音乐柜门口 把车停好望着夕阳 好生惬意!

【侠盗猎车手5】『凉风清景胜春游』-第7张

望夕阳

进入音乐柜 大家并没有选择扎堆去DJ台前 而是都靠在二楼的栏杆上 喝着小酒 相互举杯 看着舞池里曼妙的人群

而这时Faze去柜台前 爽快的买下了一瓶价值15万的蓝钻香槟 叫我们过去一起庆祝 随着摇晃幅度越来越大 香槟冲破了瓶口喷涌而出 我们的气氛也达到了最高潮 大家都很开心车队很顺利的做大!

【侠盗猎车手5】『凉风清景胜春游』-第8张

【侠盗猎车手5】『凉风清景胜春游』-第9张

【侠盗猎车手5】『凉风清景胜春游』-第10张

【侠盗猎车手5】『凉风清景胜春游』-第11张

渐渐的时间来到后半夜 有些小伙伴因为摄入了过量酒精 变得有些迷迷糊糊的 队里的那位大聪明看到大家有些倦了 便高声提议:“我请大家坐乐梭豪华版欣赏洛城的夜景!白狗巴士我已经招呼好了,现在就停在外面,随时可以出发!” 那些本来已经迷糊的小伙伴听到有新的活动 立马起身 涣散的眼神中又带有了强烈的色彩

出了音乐柜 呼吸到了第一口外面的新鲜空气 整个人都精神了 大家一起走向白狗巴士 有序的上了车 随后司机一脚油门 就带我们前往了这趟私人飞机之行!

【侠盗猎车手5】『凉风清景胜春游』-第12张

白狗巴士

  • 天空极为极限

醉意随着一路过来的自然风也一起吹走了 到了洛圣都国际机场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要去看洛城的夜景 便让司机直接开到飞机旁边 而机长也在此等候多时!

“塔台塔台 洛航2322请求滑行”

“洛航2322 这里是塔台 请沿跑道30L左等待”

“30L左可以滑行起飞 洛航2322”

“洛航2322收到 速度100 推力稳定”

“洛航2322 再见!”

随着机长与塔台的对话结束 飞机也飞到了洛城的上方 看着这夜景 大家也都彼此展开了话匣子 非常热闹!

【侠盗猎车手5】『凉风清景胜春游』-第13张

起飞

  • 洗去一天的疲劳

经历了充实的一天后 大家拖着疲惫的身躯坐在游艇的按摩浴缸里 洗去一整天的疲惫

【侠盗猎车手5】『凉风清景胜春游』-第14张

泡澡

——————————————————————————

  • * 这是STT车队成立一个月以来第一次组织这样的聚会 这一个月我们认识了许多与我们爱好相同的人也感谢你们的支持!也感谢今天柯柯的捧场!
  • * 今天小剧场停更一期 明天照常更新 大家也可以多看一下我的其他文章比如成员改装案例这些 喜欢的朋友可以点赞评论加关注喔!
  • * 也欢迎越来越多跟我们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加入STT!

#gta# #gta线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