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经典科幻电影《创:战纪》续集再添两名新演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02 22:58:04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迪士尼复活系列的第三部《创:阿瑞斯》增加了两位新演员来帮助主演:Greta Lee 和 Jodie Turner-Smith。

【影视动漫】经典科幻电影《创:战纪》续集再添两名新演员-第0张

Lee和 Turner-Smith 的加入为演员阵容增添了更多的明星影响力,最近又增加了《美国恐怖故事》和《达默》的主演 Evan Peters 担任另一主角。期待已久的《创:战纪》续作还由 Garrett Hedlund,、Olivia Wilde 和 Jeff Bridges 主演,Jeff Bridges 将继续饰演 Flynn。

两位女演员的角色尚不清楚,但《好莱坞报道》称 Lee 将饰演女性主角。Lee 最近出现在动画电影《蜘蛛侠:纵横宇宙》中,再次为蜘蛛侠 2099 的AI 助手莱拉配音。

【影视动漫】经典科幻电影《创:战纪》续集再添两名新演员-第1张

Turner-Smith 的处女作是 2016 年 Elle Fanning 主演的心理恐怖电影《霓虹恶魔》。

《创:阿瑞斯》尚未确定上映日期,但据报道预计将于八月在温哥华开始拍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