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挑战资格赛】皆为赤足 一决胜负 杭州3-1英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8 10:02:03 作者:Diky34 Language

杭州3-1英勇

关键词:艾什回声 大招释放碾压 韩国True love

比赛戏剧性:⭐⭐⭐⭐

比赛质量度:⭐⭐⭐

首发

【夏季挑战资格赛】皆为赤足 一决胜负 杭州3-1英勇-第0张

MAP_1 釜山 杭闪 胜

【夏季挑战资格赛】皆为赤足 一决胜负 杭州3-1英勇-第1张

Meka基地

镜像:女王索杰恩源氏小锤DJ

Diya血线持续告急不断退后被Shy收掉,杭闪抱团收割仅掉一人赢下首团。

中间团,两边同时拔出龙刃,Becky被Bernar女王斧子砍死,杭闪凭借着多一个音障从而更从容的接刀与集火。

关键团,英勇从侧翼出门,面对杭闪的重重封锁,Ezhan冒险地滑铲冲过干扰弹来到桥上,并开启机体超频。然而他使用了位移突破火力线,失去了位移也没能吃到Lengsa音障,被易大师瞬间收掉,Shy后续机体超频带走剩余人员赢下一张小图。

【夏季挑战资格赛】皆为赤足 一决胜负 杭州3-1英勇-第2张

年轻人,你这滑铲很危险喔

城区

镜像:女王索杰恩源氏小锤DJ

Diya持续奶不起来,Shy在侧翼无压力点Diya赢下首团。

【夏季挑战资格赛】皆为赤足 一决胜负 杭州3-1英勇-第3张

无压力点点点,谁奶得起来哇

英勇返场,Becky先手击杀好有钱,Ezhan策应收割杭闪后排重夺点位。

Irony出门被杀,但杭闪双C依靠偷点,并且点内二打一收掉Becky令英勇无法铺开阵线。

中间团,易大师后手交刀砍掉Diya,两边倾斜大量技能,最终场上仅剩杭闪两人,英勇一人,英勇下波团交出轰翻天却被杭闪无大招化解。

最后团,易大师在最左侧偷能量时被Diya小刀命中流血而死,Ezhan偷点成功,并且拥有非常好的输出环境,子弹倾斜间拿下城区。

【夏季挑战资格赛】皆为赤足 一决胜负 杭州3-1英勇-第4张

本场比赛双C两次偷点都非常智慧

寺庙

杭闪:女王索杰恩源氏小锤DJ

英勇:女王艾什源氏小锤DJ

杭闪先行进点,Ezhan绕到寺庙右侧,通过雷管收获三十能量并点掉好有钱,英勇趁势占下点位,但Sasin急于逮捕撤退中的杭闪,深陷干扰弹中被带走,两边互换人头,杭闪短暂丢点后反打成功。

【夏季挑战资格赛】皆为赤足 一决胜负 杭州3-1英勇-第5张

Sasin你干嘛哎哟

中间团,杭闪交出双辅大招(先手),Sasin后手叠甲进场却再次因为过于冒进而被击杀,幸好Diya清算贯穿杭闪,三杀重夺点位。

【夏季挑战资格赛】皆为赤足 一决胜负 杭州3-1英勇-第6张

老公清算拿下三杀

中间团,易大师拔刀丢失目标,好在队友造成击杀给予Shift刷新,而Becky大招被辅助技能Combo,Bernar前点轰翻天再赢一波团战,先下一城。

【夏季挑战资格赛】皆为赤足 一决胜负 杭州3-1英勇-第7张

Becky令人迷惑之伤害永远略胜一筹

MAP_2 好莱坞 杭闪 胜

杭闪进攻

镜像:女王索杰恩源氏小锤DJ

易大师持续镖头Diya,Ezhan反打带走Bernar,英勇反扑操之过急,所有人都血线偏低的情况下被易大师源氏收割秒破A点。

【夏季挑战资格赛】皆为赤足 一决胜负 杭州3-1英勇-第8张

这波是易大师个人能力的体现

B段,Diya再次被秒杀,Sasin也跟着蒸发,运载目标马不停蹄来到B段中后段,而杭闪团队决策得当,算准Lengsa在两波秒破团下没能打出音障,拔刀将车推到C段。

【夏季挑战资格赛】皆为赤足 一决胜负 杭州3-1英勇-第9张

Lengsa音障没好,快刀快拔赢下团战

C段,英勇开启叠甲,杭闪后撤,但英勇提速更快终于打赢第一波团。

【夏季挑战资格赛】皆为赤足 一决胜负 杭州3-1英勇-第10张

注:两人是好朋友,经常亚服双C双排,且都改名为Becky

最终杭闪依靠TC联动,易大师精准找到被禁疗的英勇队员,源氏拔刀双杀将车推到终点。

英勇进攻

镜像:女王索杰恩源氏小锤DJ

英勇众人绕到250血包处发起进攻,但窄口出被灌入大量伤害同时阵亡。

【夏季挑战资格赛】皆为赤足 一决胜负 杭州3-1英勇-第11张

这狭小道口真的很难出

中间团,两边电磁炮同时收掉女王,易大师先手刀赶在音障盖下前将返场Diya收掉,杭闪将轰翻天留到了最后,英勇一度取得人头优势,但易大师反杀Diya吃到返场Irony资源赢下团战,杭闪率先拿到赛点。

【夏季挑战资格赛】皆为赤足 一决胜负 杭州3-1英勇-第12张

Diya:什么鬼玩意儿

MAP_3 渣客镇 英勇 胜

杭闪进攻

杭闪:女王索杰恩源氏小锤DJ

英勇:女王艾什源氏小锤DJ

杭闪传送门破开堵门,Lengsa强行摸车被秒杀,英勇持续被火力压制也只能苦苦拖延后慢性死亡。

B段,Sasin等人吃到音障进入小房间逮捕拔刀Becky,Sasinb失位被集火,Becky在敌方音障快结束时砍了两刀压低血线,而Becky再次被Superich音障单防成功。

C段,Becky换出回声,Diya打出教科书式的轰翻天战吼加速团战。Becky大招非常快,但人格复制女王仅收一人,而真女王Diya吃到两个战吼都扛不住杭闪的集火。

【夏季挑战资格赛】皆为赤足 一决胜负 杭州3-1英勇-第13张

Bernar失位的一波团

中间团,易大师临近终点吃到音障拔刀犹豫,Diya轰翻天反打成功,并且站中间砍两边堵门。

关键团,Becky人格复制被Bernar精妙的轰翻天Counter,杭闪紧缩阵容没有追击让英勇没能反打,鲍勃与轰翻天都遗憾地交不出来,加时推到终点。

【夏季挑战资格赛】皆为赤足 一决胜负 杭州3-1英勇-第14张

英勇被Bernar关键大招打得措手不及

英勇进攻

杭闪:女王索杰恩源氏小锤DJ

英勇:女王艾什回声小锤DJ

杭闪被英勇调整后的双C打得节节败退,英勇想趁势强冲满状态Bernar失败。团战结束后,Shy被雷管烧死埋下伏笔,英勇返场更快拿下A点。

B段,场上十盏灯全数亮起,Becky回声秒掉开大Shy,Lengsa关键音障盖下将车推到C段。

C段,Diya将Bernar从二楼勾下马上开启轰翻天将车带到最后一波团的位置。

关键极限团,Ezhan点掉好有钱,双方在车边混战良久,Diya没能吃到音障后被带走。Becky人格复制单人收掉满血Bernar,杭闪坚持了近两分钟还是由Ezhan打靶三杀将车推到终点。

【夏季挑战资格赛】皆为赤足 一决胜负 杭州3-1英勇-第15张

Ezhan:yummy😋~

三&四回合

杭闪:女王索杰恩源氏小锤DJ

英勇:女王艾什回声小锤DJ

杭闪凭借着Irony更快的叠甲赢下A段,Ezhan点掉Shy并交出鲍勃与雷管将车停在大门前。攻守互换,时间压力巨大的杭闪退守后点打最后一波团战,Shy被Irony流星飞锤于Becky聚焦光线中救下,Diya车边持续保活,最终Ezhan打出鲍勃将车推到终点。

【夏季挑战资格赛】皆为赤足 一决胜负 杭州3-1英勇-第16张

鲍勃在车边威慑力巨大

【夏季挑战资格赛】皆为赤足 一决胜负 杭州3-1英勇-第17张

重点不是小刀,而是Diya的阵亡降下来了

MAP_4 新皇后街 杭闪 胜

杭闪:女王索杰恩源氏小锤DJ

英勇:女王索杰恩小美小锤DJ

Ezhan被Shy滑铲近身左键带走,易大师及时进场收割赢下首团。英勇换出艾什回声。

【夏季挑战资格赛】皆为赤足 一决胜负 杭州3-1英勇-第18张

Shy:我TM直接一个滑铲

英勇中间一换二完成反打,Becky一波团就打出了人格复制,而Shy经历了一张地图的哑火手痒难耐空摘Becky将大白推回。

中间团,Ezhan艾什点掉两人,Becky女王打出成吨伤害,好有钱扣下关键音障Counter了,下波团Diya的轰翻天,Sasin失位被抓杭闪再次将大白推回。

【夏季挑战资格赛】皆为赤足 一决胜负 杭州3-1英勇-第19张

注:今天Becky蹲起了易大师三次

【夏季挑战资格赛】皆为赤足 一决胜负 杭州3-1英勇-第20张

Bernar:Sasin又是你,美味的小孩儿

Becky黏弹+右键秒杀两人,但大白已经到达检查点,后续杭闪依靠良好的大招轮次,以及Shy电磁炮的出色发挥,易大师拔刀收掉三人将大白推到终点。

【夏季挑战资格赛】皆为赤足 一决胜负 杭州3-1英勇-第21张

终结比赛的刀

MVP

【夏季挑战资格赛】皆为赤足 一决胜负 杭州3-1英勇-第22张

易大师的源氏收割与拔刀方面都碾压了Becky

结语

  • 杭闪:好有钱今天保人和音障还是有长足进步,Irony小锤可以说是对位碾压了(东部数据倒数第二与倒数第一小锤的对战)杭闪更多是赢在大招释放层次,大招团胜率颇高。
  • 除了易大师源氏的个人能力发挥,我们更多能看到双方源氏拔刀时,截然不同的环境,易大师的大招往往能让英勇交不出双辅大,有时也能吃资源硬打,而反观Becky,拔刀鲜少有音障支持,Irony的叠甲就是他拔刀的信号,加上战吼是根本砍不动的。
  • 英勇:大招释放不如杭闪,以及花了四局才找到的艾什回声阵容,强大的正面火力使得Diya能打得轻松许多,但Sasin多次追击被反杀,而且最终图是机动推进,索杰恩源氏贴脸输出还是更占优势。


这里是Diky34,OWL的忠实观众。如果你觉得文章写得不错请给我一个点赞,也是为双方队伍精彩表现的点赞。

盒电评论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能帮助战报上守望分区头条,让更多人阅读到,谢谢大家!

如果你对赛况有不同见解或者对文章有改进建议,欢迎评论区友善交流。

#pc游戏##电子竞技##守望先锋归来##守望先锋##守望先锋联赛##ow##owl#

大家每天不要忘记挂代币哦!每天都有一百个皇家天使送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