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历代强力怪物能力硬核分析_水蛭女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20 10:24:37 作者:楼主爆护协会 Language

水蛭女皇
第一形态

变异水蛭的统治者通常以年轻的马库斯博士的形式出现,而现在它发生了变异。因为十年来它完全融合了马库斯的DNA,所以它拥有极高的智商,思维和行为都和马库斯博士一模一样,甚至有说话的能力。

就像名字一样,水蛭女皇控制着成无数的水蛭,它可以随心所欲地控制水蛭们攻击敌人。

没图了就放一部分设定吧。

-破坏力:C+

完全靠叠第二形态的身体强度,力量和T001相当。

-防御力:B~B+

第二形态设定很强的基础下,能被二人打倒,说明至少二人的生化麦林和榴弹持续攻击足以重创它了。

-生命力:B+(不稳)

由水蛭组成,设计里一般以再生能力著称,因此水蛭女皇的赞了应该是纯种T生物的巅峰?较快恢复中度损伤。

-敏捷性:C+

也是能爬墙,但没什么速度表现,舔食者水平吧。

-脑力:S

完全等于马库斯,设定也没说损伤。

-潜力:B+

重创后各方面上升数倍。

-特殊能力:B

控制一大群水蛭,有一定破坏力。

第二形态

设定中:重创的水蛭女皇融合了所有水蛭发生了不可逆的变异,质量是第一形态的几十倍,表面的粘液允许紫外线通过,紫外线会破坏它的细胞结构,被烧伤的细胞很难维持身体,因此它会变得极度脆弱,甚至无法保护自己。(只考虑在夜晚)。

-破坏力:A-

在岩层打洞。移动时一步砸碎一部分石壁。三下撞烂升降梯。

打的是2.8米x2.8米的方形洞,看样子拆洞速度很慢,算1米每秒,打击破坏岩石平均每立方厘米8j,尖锐结构省力,算出来全身千吨力量,单个肢体取数百吨级下层没问题。

-防御力:A

设定说它坚不可摧多少枪击都不会影响它,游戏中必须剧情杀。算正常状态麦林榴弹只能轻伤。

-生命力:B+~A

算他们火力突破不了再生,所以不受影响,且一般情况这种变异都会增强再生能力的。

-敏捷性:C+

速度不错还能一定距离扑人,大于普通野兽吧。

-脑力:S(?)~B

设定没说脑力受损,至少也是能推测主角行径和抄近路。

-潜力:E

这应该是纯种T生物一生一次的进化能力了吧。

-特殊能力:D

喷酸液,效果未知,可以认为是生4虫人水平。

评价:A+

在优势的夜晚里肉搏的战斗力绝对是一流水平了,高防御高力量和不错的速度,再生能力也许比较强,没有累赘般过大的体型影响发挥。

《生化危机》历代强力怪物能力硬核分析_水蛭女皇 - 第1张

《生化危机》历代强力怪物能力硬核分析_水蛭女皇 - 第2张

《生化危机》历代强力怪物能力硬核分析_水蛭女皇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