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综合区】理性讨论XG最后一手该选什么中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6 14:47:45 作者:礼貌问价 Language

哈斯卡、火枪、军团、毒龙、宙斯、帕格纳、龙骑

以上英雄都建立在最后一手出、默认XG中单为下等马对阵上等马且默认双方BP手都是聪明人的情况。


哈斯卡:1级学心炎,确保第一波兵2级。学被动确保3级前被打爆也能进野区扣野。后续思路就是打得过就占线,打不过就扣野。臂章之后出刃甲A杖bkb,团队一点就出笛子莲花,缺控就出龙心,上去卖屁股。


火枪:经典主散弹、拉野推线互肥。下等马打上等马互肥可以接受吧?打架就出疯脸刃甲,防住前中期几波小团战,稳住局势过渡到互换野区对刷的时候再卖掉出bkb。


军团:对线癞皮狗,芒果魔瓶,初始身板好移速快,学一级强攻解控基本上死不掉,主1副3,被打烂了还能扣野补经济。刃甲一出多多少少有大用。大招别想着C,而是当一个强控打先手,出肉装保证决斗结束前不死。


毒龙:23对点,没有站不住的线。然后出刃甲和梅肯,带队推1塔,随便有个保命酱油抬一手,就能多出很多输出,后面无脑出肉。


宙斯:对线随便混混,有蓝就补,没蓝就see,确保不被单杀,带上小蓝,野区逛街。有大就放,有头就K。秘法之后直接A,学3级C之后主G,确保A出来G满级就行。然后直接做刷新和玲珑心,在家扣野,打之前开个大,打起来刷个大留个雷云断tp。没打架的时候还能用雷云推线,一下电一个兵。


帕格纳:这英雄太简单,无脑推线,带小蓝出秘法,以太之后转医疗兵,出团队装躺着相信萧瑟就行。


龙骑:中路55开,没什么好说的,不如舔狗骨法。


总结一下:摆正自己的位置,打不过就老老实实转工具人,做一个对团队有用的人,把经济让给可靠的队友而不是刷了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