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2》曝预告 狗狗释放超能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14 16:14:51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改编自全球知名儿童动画IP《汪汪队立大功》的全新大电影——《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2:超能大冒险》将于9月29日中秋国庆假期与各位大小朋友影院相见!今日释出的“释放超能”预告展现了此次大电影中的一大看点——汪汪队全员获得超能力!


一块从天而降的陨石意外地让汪汪队全员获得了超能力!在此次大电影中将大展身手的天天获得了飞行超能力,甚至可以轻松举起集装箱,初次掌握超能力的她不慎撞破汪汪队寝室,闹出笑话,就算是超能狗狗也依旧可可爱爱。小朋友们一直以来超爱的阿奇,不仅能够跑得更快,思维也更加敏捷,拥有了闪电般速度的他仍不忘那句经典口号——“包在阿奇身上”,有超能力的阿奇变得更加自信。

来源:1905电影网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